无障碍说明

社区办陆地冰壶赛 群众参与感受冬奥魅力

近日,北京市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办事处首届“陆地冰壶”社区挑战赛开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31支队伍入围比赛,体验了冰壶运动的魅力。

苹果园社区陆地冰壶挑战赛

本次活动是苹果园街道办事处积极落实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培育“一区一品”的冰雪项目发展,打造北京特色的冰雪活动,大力开展群众体育项目,更好地丰富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对冰壶运动项目进行普及与推广,真正让石景山区的群众参与冰壶运动,感受冰壶魅力,更好地推动和落实三亿人参与上冰雪活动,实现人人参与冬奥项目的目标而举办的。经过层层选拔,共有31支队伍入围,经过激烈角逐,东下庄社区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苹二社区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第二名;边府社区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第三名。

比赛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比赛,主办方力争让更多人参与到2022年北京冬奥会冰壶项目中来,让更多喜欢冰壶运动的人群参与其中,得到快乐的“皇家绅士”运动体验,为更多想了解冬奥知识人群普及冬奥知识、观赛礼仪,真正做好东道主,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

本次活动由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办事处主办,北京启迪宏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苹果园街道办事处纪工委书记王振河、办事处副主任王君,特邀中国冰壶协会青少年发展委员会主任王滨江和启迪宏奥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宇、由东博通盛(北京)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仲立冬等出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