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塔尔战国足免费对球迷开放 比赛时将开空调避高温

记者马德兴报道

和中国队一样,卡塔尔队9月3日集中。尽管备战时间相对较短,但卡塔尔队此番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希望战胜中国队,报一年前的“仇”。

卡塔尔备战与国足的友谊赛

由于明年1月份有亚洲杯赛,因而卡塔尔国内的联赛开赛时间较早,截止上周末已战罢四轮,而像萨德队与杜海尔队还参加了一轮亚冠1/4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因而队员的状态有保障。所以,球队在3日集中后,主教练桑切斯安排了技战术方面的练习。这是卡塔尔队为准备明年亚洲杯赛计划中的第二阶段。在今年6月至7月期间,卡塔尔队曾专门安排了一次奥地利集训,当时共召入34名球员。而这次选择的25名球员,基本都是从34人大名单中选拔出来的。

对于最近几天的准备情况,主教练桑切斯表示,球员已完全做好了准备,尤其是来自萨德队与杜海尔队的球员,情况相比更好一些,“我们希望能够很好地利用这两场热身赛的机会,为明年的亚洲杯赛做好准备。”桑切斯称,目前唯一一名有伤在身的球员是中场的布迪夫,他将肯定缺席与中国队的比赛,但在与巴勒斯坦队的第二场热身赛中将会出场参赛,“我已经和球队的医务组人员进行过沟通,他本人也很希望能够出战。”

从训练来看,卡塔尔队的整体技战术打法与以往相比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将强调紧逼与快速,并针对中国队的一些特点进行重点练习。当然,进攻的演练相对比重更多一些,卡塔尔队还是希望能够在主场取胜。尽管比赛在哈利法体育场进行,但卡塔尔队最近几天的训练都在萨德体育场进行,只是在赛前一天才来到主场进行适应性训练。

尽管目前多哈依然很热,但由于体育场拥有空调装置,比赛届时将打开空调,所以比赛时球场将不会有太热的感觉。这也将有利于双方在比赛中的发挥。据悉,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卡塔尔足协专门请来了科威特的裁判沙班执法本场比赛,助理裁判也都来自科威特。

考虑到卡塔尔队比赛时球迷不会很多,本场比赛将实施免费开放,卡塔尔足协已经发出呼吁,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球迷届时前往球场为卡塔尔队助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