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国奥1-1平塔吉克斯坦 比赛踢了77分钟因雷电取消

腾讯体育9月6日曲靖 (文/赵宇)今晚,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曲靖四国赛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塔吉克斯坦队。上半场比赛,塔吉克斯坦队拉西莫夫打进一球,暂时以1比0领先中国队。下半场比赛,谢维军将比分扳平。可是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时,因雷电和大雨导致比赛不再继续。

场地内积水严重

和上一场比赛一样,中国队本场比赛继续安排4231阵型,只不过人员进行了一些调整和轮换,未来主教练希丁克继续早早来到球场。

第13分钟,中国队中锋田玉达因为背后铲球,被裁判员出示黄牌。在过去这段时间里,中国队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进攻,第一个吃黄牌的居然来自锋线。

第15分钟,塔吉克斯坦队获得单刀,只可新射门打偏,这也是前15分钟双方获得的最好射门机会。第23分钟,中国队贺玺在右路一次射门,打得太正,被对方守门员扑出。

25分钟,丛震从左路杀入禁区,一脚射门,对方守门员勉强扑住,这也是中国队到目前为止最有威胁一次射门。

32分钟,中国队禁区内防守漏人,对方攻击球员一次头球制造了不小威胁。34分钟,金成龙在对方禁区内获得倒钩机会,制造威胁,但皮球偏出了球门。42分钟,塔吉克斯坦队10号拉西莫夫在门前垫射,攻破了中国队球门。中国队边锋贺玺上半场快结束时受伤离场,被段刘愚换下。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天降大雨,并伴有雷电,双方在这样的情况下继续比赛。中国队换上了雷文杰、童磊、龚纯洁。随后又用谢维军换下了高华泽,加强进攻。64分钟,冯博轩的一脚直接任意球打高,没有制造太大威胁。虽然雨下半场刚开始时小了一些,但依然还是继续下。

69分钟,曹永竞替换丛震,中国队继续加强进攻。70分钟,中国队打出任意球,谢维军中路头球,攻破了对方球门。

谢维军破门和队友庆祝

77分钟,因为出现了打雷、打闪的情况,比赛进入暂停,时间为30分钟。可是在超过30分钟后,现场依然下大雨,并且雷鸣电闪。裁判走出来后看看情况,结果来了一个炸雷,又重新走回了休息室。

场地内也是积水严重,已经不具备比赛条件。一个小时后,虽然雨小了,但场地积水严重,已经不具备比赛条件。就这样,比赛不得不暂时取消,时间定格在77分钟,双方1比1战平。

组委会后来发布通知,由于场地和天气的原因,今天的本场比赛不再继续,发布会等相关新闻环节也相应取消,明天将通知是否继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