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托蒂都喷?罗马死忠怒斥狼王:向尤文投降是一种耻辱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罗马传奇球星托蒂周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尤文已经在冠军争夺战中脱颖而出,我们只能与米兰、国米、那不勒斯和拉齐奥去竞争。”他的这番表态迅速引发了争议,有球迷表示,“向尤文投降是一种耻辱”。

托蒂被罗马死忠怒喷

三轮之后,罗马仅仅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在接受采访时,托蒂指出,“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因为我们人会预料到这样的开局。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段特殊的时期,但我们不能开始去指责谁。联赛仍然很漫长,但我们必须现实一点,到目前为止,除了尤文图斯之外,所有的意甲顶级球队都遇到了麻烦,他们已经甩开了竞争对手,已经在冠军争夺战中脱颖而出。”

托蒂指出,“我们必须与AC米兰、国际米兰、那不勒斯和拉齐奥一起去竞争。考虑到我们上赛季的表现,试图去提高是很正常的,但这意味着你要去赢得意甲冠军并且杀入欧冠决赛。所有人都希望实现这样的目标,但现实却完全不一样。我们的目标是第2到第4位之间,这是最重要的目标,之后是希望杀入欧冠淘汰赛。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托蒂还维护了备受质疑的主教练迪弗朗西斯科和体育经理蒙奇,“迪弗朗西斯科是一位出色的主帅,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会证明这一点。他知道如何克服困难,但我们需要得到球迷的支持。蒙奇出售了一些出色的球员,但他也签入了一些出色的球员,很多对他的评论都是不正确的。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夺冠了,但其他球队也是如此,只有尤文在不断夺冠。”

托蒂与现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关系亲密

托蒂的这番表态引发了巨大的争议,《米兰体育报》赞许了罗马王子的态度,“托蒂说出了真相,那就是斑马军团正在踢着不同的联赛。”《罗马体育报》则表示托蒂是在为红狼军团辩护,《信使报》则表示,“更多的人指责托蒂‘为什么投降?’”。

尽管托蒂“说出了真相”,也赢得了很多球迷的认同,但也有球迷对罗马王子感到不满,有球迷在社交网络表示,“他们让他出面,就是为了告诉我们,罗马的目标是联赛第四名”、“也就是说,这个赛季不可能改进了。那你还踢什么比赛啊?如果你去踢比赛,那么就要拿出最好的状态,争取最好的成绩啊。”更有球迷指出,“向尤文投降是一种耻辱,因为没有一支无与伦比的球队。”

与托蒂类似的言论其实并不少,国际米兰同样在前三轮仅仅拿到了4分。国米副主席萨内蒂表示,“在战胜博洛尼亚之后,我们可以更加平静的去工作,但糟糕的成绩也不会影响我们长期的计划。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有所提高。希望在联赛重新开始之后,我们可以去竞争冠军。”相比之下,萨内蒂的表态就更加圆滑,这或许是托蒂的表态引发争议的原因。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