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熊竞楠二度卫冕遇大阻碍? 巴西女将霸气踢馆野心统一战

腾讯体育9月6日上海(文/徐思佳)两天之后,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9月8日在上海宝山体育馆举行ONE:斗破苍穹赛事。当晚比赛的主角ONE女子草量级冠军“铁拳女王”熊竞楠将迎来自己的第二场冠军卫冕战,对手是来自巴西的萨马拉-桑托斯。大战当前,桑托斯表现出了极强的信心并表示自己不仅要向熊竞楠发起挑战,还希望可以挑战ONE冠军赛最炙手可热的女王女子原子量级的冠军李胜珠。

草根逆袭 KO率过半的巴西女将不惧熊竞楠

相较于此前的对手,萨马拉-桑托斯的实力不容小觑。这位来自柔术之国巴西的女将幼年时,家境十分贫寒,但格斗运动改变了这个倔强的姑娘,她不顾家人的反对,在刻苦训练的道路上一往无前。成为职业选手后,桑托斯也用一场场胜利博得了家人的认可与格斗俱乐部的关注。

目前为止,她已经完成12场职业比赛,其中6场通过KO获胜,2场通过降服获胜,她通过一场场胜利摘得了巴西本地赛事 Salvaterra Marajo的冠军。

在得知自己首场ONE冠军赛的比赛将会是头条主赛时,激动的桑托斯说到:“我现在所挣的出场费已经完全可以贴补家用,希望不久的将来,可以带家人来现场观看我的比赛,让他们走出小镇,感受下东方的魅力。在巴西,多位冠军级选手如亚历克斯-席尔瓦、阿德里亚诺-莫赖斯、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选择进入ONE冠军赛继续职业生涯,这也成为我作为职业选手的梦想。如今这一切都已成为现实,我要像他们一样,取得同样的成功。”

恐怖对手还有更大野心:期盼与李胜珠打响超级战

在ONE冠军赛的赛场上,格斗女神李胜珠目前保持着全胜的战绩,是整个赛场上人气和实力兼具的超级巨星。此外,她还是第一位在ONE冠军赛中成功使用复杂技术“龙卷风锁”战胜的女子选手,足见其恐怖的地面缠斗能力。

进入ONE冠军赛后,巴西女将桑托斯也给自己定下了宏伟的目标。她不仅要向熊竞楠发起挑战,女子原子量级的冠军李胜珠也同样是她的“猎物”。桑托斯认为原子量级的体重级别也很适合自己。在完成与熊竞楠的冠军战后,假若赢下比赛,她给自己设定了“冠军VS冠军”的设想,她希望能参加11月9日的ONE冠军赛新加坡站,与李胜珠争夺一姐的地位。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