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为蓝队国手办好签证欲赴海外拉练 篮协暂未同意

辽宁男篮盼蓝队国手尽快归队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据辽宁媒体报道,为了备战本月底打响的扎达尔锦标赛,辽宁男篮将于10日赴西班牙拉练,不过由于拉练和热身赛的时间与中国男篮蓝队的世预赛相冲突,所以辽宁方面希望蓝队能够放国手提前归队,但目前中国篮协还没有同意他们的请求。

“辽篮将于本月10日前往西班牙开启欧洲拉练,随后参加含金量十足的克罗地亚进行的扎达尔锦标赛。由于拉练与中国男篮蓝队世预赛时间冲突,辽篮希望中国男篮蓝队让国手10日前归队。但到目前为止,篮协仍然没有同意放人。”《沈阳日报》报道,据悉辽宁男篮已经为一些国手办好了前往西班牙的签证。

男篮红队的刘志轩在打完亚运会之后,已经与辽宁男篮会合,而在内部教学赛重伤的赵继伟如今还在养伤,需要至少四个月左右的恢复时间。而蓝队方面,韩德君、李晓旭、高诗岩还在备战世预赛,郭艾伦也于近期回归了蓝队。

扎达尔锦标赛将于本月20日开打,参赛球队除了辽宁男篮之外,全是欧洲豪门球队,比如莫斯科中央陆军、费内巴切、特拉维夫马卡比、米兰阿玛尼、拜仁慕尼黑等,这些球队拥有一众欧洲国手和超强的美国外援,实力非常强大,对于辽宁男篮的锻炼价值很大。

不过,按照世预赛的赛程,中国男篮蓝队将在9月13日客场挑战黎巴嫩队,9月17日蓝队将在主场迎战约旦队。而辽宁男篮的启程前往西班牙的拉练时间是9月10日,如果辽宁国手要在9月17日世预赛后才开始前往欧洲的话,那么将铁定缺席西班牙的拉练,而且他们要想抵达克罗地亚参加扎达尔锦标赛,那么到达的时间至少也是9月18日,连倒时差的时间都没有,竞技状态得不到保障,影响成绩不说,还容易受伤,这显然不是辽宁男篮愿意看到的局面。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上赛季联赛总冠军,辽宁男篮还将参加9月27日至10月2日在泰国暖武里举行的亚冠杯赛,至于他们会派青年队参加,还是缺席亚冠,目前还不得而知。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