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托:中超执教环境恶劣 而韩国队每个人都很职业

在重庆当代执教仅半年时间就下课保罗·本托,如今他成为了韩国国家队。在接受韩媒采访时,他对比在中国和韩国的执教环境直言,中超的执教环境十分恶劣,而韩国足球才是精益求精,无论是环境还是足球工作人员,那才是真正的职业足球。

本托目前是韩国队主教练

本托是葡萄牙名宿,过往曾执教葡萄牙国家队,来到中超后,他本来想“西学中用”,但却没有取得成功。两个月前,本托在重庆下课,当时球队排名倒数第四,领先倒数第二的大连一方4分。

面对韩媒采访,本托说,“我不认为自己在中国的执教是失败的,我带队时与老板要求的成绩目标是一致的,甚至从来没有掉到降级区。”本托下课后,重庆当代没有任何好转的苗头,再请来小克鲁伊夫后,球队滑向降级区,如今,在22轮联赛过后,重庆排名倒数第二,已经落后倒数第三的河南建业2分。仅从目前来看,重庆的换帅是彻底失败。

当然,对于本托来说,在中超下课或许是好事,因为他现在成为了韩国国家队主帅。谈到在中超和韩国的经历,本托直言,“我在中国执教很困惑,在中国很多工作都无法顺利开展。但在韩国队就不一样了,这里的人都很职业,感谢他们对我提供的帮助。”

韩国媒体报道称,本托如今在韩国国家队是干劲十足,因为他的执教获得了韩国各界的支持,目前本托正在率队备战与哥斯达黎加(9月7日)、智利(9月11日)两支美洲强队进行的两场热身赛。

有意思的是,在韩媒获悉希丁克将担任国足U21主帅后,对中国足球的嘲讽几乎没有断过,他们普遍认为,中国聘请希丁克是想通过希丁克来复制当年韩国2002年时的辉煌。但韩国媒体又说道:中国足球基础很差,2002年的奇迹根本无法复制。尽管如此,韩国足协在俄罗斯世界杯过后,聘请了原中超球队重庆主教练本托为韩国国家队教练。

对此,中国球迷也曾表达观点称:“请不起希丁克,你就说请不起的话。更何况,本托在中超,硬生生的将上赛季排名第10的球队,带入到今年的保级,几乎已经提前预订了中甲的门票,你们韩国却当成了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