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男篮功勋退役将任助教 曾入选CBA全明星

张学文退役转任山西男篮助理教练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CBA公司公布了2018-19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注册公示名单。在山西男篮的名单中,老将张学文并不在内。据悉,张学文已经退役,将担任山西队助理教练。

据山西男篮负责人透露:“张学文是退役了,不再打球了,目前他是球队的助理教练。现在俱乐部还没有官宣,应该会官宣和给他举办退役仪式”。

张学文出生于1986年8月14日,山西太原人,场上司职前锋。2005-2006赛季,张学文开始为山西男篮效力,一直效力至今。2010-2011赛季,张学文场均贡献10.8分,2.7个篮板,1.1次助攻,并成功入选当赛季CBA全明星阵容,赛季结束后,张学文被选入中国男篮集训队。2011-2012赛季,张学文帮助山西男篮获得常规赛第三的好成绩,并率领球队首次也是至今唯一一次打入季后赛四强。2016年,山西男篮宣布同队长张学文成功续约,并且任命其为助理教练。

上个赛季,张学文共为山西男篮出战26场,场均贡献3.1分,1.9个篮板,0.9次助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