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近9年摩纳哥卖人收入最高 欧洲黑店名不虚传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瑞士足球天文台CIES在昨天公布了2010年到2018年,欧洲足球俱乐部的引援花费榜单,而今天,这家权威媒体又发布了一份最新的,欧洲俱乐部出售球员入账榜单,统计的周期还是从2010年到2018年,根据统计,摩纳哥是最近9年时间里,卖人收入最高的俱乐部,无愧新的欧洲黑店。

摩纳哥不愧欧洲黑店之名

从2010年到2018年,摩纳哥俱乐部在出售球员上的确有心得,他们的转会进账居然高达9.5亿欧元,摩纳哥的最大一笔交易是出售姆巴佩,巴黎买断这名本土新星,花费的转会费高达1.8亿欧元。另外,皇马引进J罗也花费了8000万欧元,这也是天文数字。

在摩纳哥成为欧洲黑店的交易史上,还有很多球员卖出了高价,包括贝尔纳多-席尔瓦、法比尼奥、马夏尔、门迪、巴卡约科、勒马尔等人,这些球员里,勒马尔的转会费也有7200万欧元,门迪是5700万欧元,马夏尔是8000万欧元,法比尼奥和贝尔纳多-席尔瓦都是5000万欧元,巴卡约科是4500万欧元,而摩纳哥签下他们的成本基本都非常低廉,因此,这支法甲球队可以说是赚的盆满钵满,无愧是欧洲第一黑店。

从2010年到2018年,在转会市场上卖人收入第二高的是利物浦,通过出售球员,红军在近9年进账了6.83亿欧元,红军出售的优质球员包括斯特林、苏亚雷斯、库蒂尼奥等人。收入第三高的是罗马,意甲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进账是6.8亿欧元,基本上和利物浦不相上下,而之前罗马阵中的阿利森和萨拉赫都成为了红军的一员。

在榜单上,排名第四的是巴萨,西甲豪门通过卖人的转会收入是6.28亿欧元,当然,内马尔的离队就给巴萨带来了2.22亿欧元的转会费,今年夏天,保利尼奥重返广州恒大,也给巴萨带来了5000万欧元的入账。今年夏天,巴萨通过卖人一共入账了1.34亿欧元,甚至创造了队史纪录。

在巴萨之后的就是皇马,从2010年到2018年,通过转会市场上的球员出售,银河战舰入账了6.25亿欧元,位居第五位,今年夏天,皇马通过出售球员就进账了1.33亿欧元,其中出售C罗就占据了很大比重,葡萄牙人给皇马带来了1亿欧元的转会费。

在这份出售球员收入榜上,排名第六到第十的俱乐部分别是切尔西(入账6.2亿欧元)、本菲卡(入账6.18亿欧元)、多特蒙德(入账5.64亿欧元)、瓦伦西亚(入账5.14亿欧元)、波尔图(入账5.1亿欧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