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人堂球迷投票李娜暂居第二 有望获额外奖励分

名人堂候选名单

腾讯体育讯 9月6日,两座大满贯女单冠军李娜在2019年国际网球名人堂球迷投票评选中,目前位列第二!如果在截止日仍能保持住这个位置,那么李娜在评选中将获得2%的额外加分。

8月23日,2019年入驻国际网球名人堂的候选人名单公布,中国金花李娜的名字赫然在列,她将与其他七位名宿争夺入围名人堂的资格。能够入围名人堂对网球运动员而言无疑是至高荣誉。

根据规则,球迷投票是从8月27日开始,在10月8日结束。获得球迷支持前三位的球员将获得额外奖励,在球迷投票当中的获胜者将获得3%的奖励积分,第二名获得2%的奖励积分,第三名则有1%的奖励积分。目前2001年温网男单冠军克罗地亚名将伊万尼塞维奇列第一,李娜排名第二,法国名将皮尔斯位列第三。

如果候选人想进入名人堂,必须要获得约100位由网球记者、名人堂成员以及相关人士组成的ITHF投票小组提交的超过75%的支持票。如果一位候选人从ITHF投票小组获得了74%的赞成票,并且在球迷投票中获得第二,那么他的总票数就将达到76%,也就有资格入选名人堂!对于目前在球迷投票当中排名第二的李娜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