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内马尔向巴萨哭诉要回去 高层并无再签他打算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前几日,内马尔突然回到了巴塞罗那,他也与自己的前巴萨队友见面。而来自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称,这次与老友的会面中,内马尔表达了渴望重返巴萨的愿望,同时也与一些与自己关系要好的巴萨高层进行了联系,诉说了自己的想法。但是巴萨却并不想重新签下内马尔。

内马尔哭诉要回巴萨?

去年夏天,内马尔宣布离开巴萨加盟了巴黎,他的转会身价高达2.22亿欧元,他也成为了世界足坛转会身价最高的球星。内马尔的离开在巴萨高层看起来就是背叛,同时内马尔还索要忠诚金一事更是惹怒了巴萨高层。两者之间甚至将会就此上诉到法庭,因此巴萨与内马尔之间的关系已经非常紧张。

而《世界体育报》近日却给出了这样的报道,这家媒体称内马尔在加盟巴黎后不久就后悔自己当初离开的决定。其实内马尔在巴塞罗那过得非常愉快,但是他的父亲与经纪人里维罗却认为内马尔只有离开巴萨,才能摆脱梅西的阴影。

《世界体育报》新闻截图

去年的时候,内马尔被说服,但是来到巴黎后不久,内马尔先是因为点球的主罚权与队内的头号中锋卡瓦尼发生了矛盾。而且姆巴佩这位法国妖星崛起的速度惊人,这对于内马尔在巴黎阵中一哥的地位发起了冲击。而在这种背景下,内马尔也开始对自己做出离开巴萨的选择产生了怀疑。同时在法甲赛场,内马尔多次遭遇粗野的犯规也坚定了内少离开巴黎的想法。

据悉,日前内马尔只身回到巴塞罗那,与昔日的好友见面,他分享了自己离开球队后不愉快的心情,并表达了渴望回归巴萨的愿望,内马尔甚至还与一些相好的巴萨高层坦露了自己的心思。《世界体育报》称,内马尔甚至在酒店里哭诉,请求巴萨高层帮助自己回归巴萨。但是《世界体育报》表示,巴萨在引进库蒂尼奥等球员后,已经补上了内马尔离去的空缺,对于内马尔的哭诉,巴萨高层不为所动,拒绝再次引进巴西小子,同时巴萨高层甚至不希望内马尔来到巴萨的更衣室。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失去了C罗的皇马也对内马尔虎视眈眈,而鉴于目前巴萨消极的态度,因此内马尔如果离开巴黎,或许会选择到皇马踢球。而如果加盟皇马,这也意味着内马尔与巴萨的彻底决裂。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