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匈牙利比利时获2018FIBA3x3 U18欧洲杯男女篮冠军

匈牙利比利时分获男女篮冠军

8月31日至9月2日在匈牙利德布勒森举行的2018FIBA3x3 U18欧洲杯收官,匈牙利和比利时分获男女篮冠军。

匈牙利虽然在本届赛事首战中输给塞尔维亚,但是到了决赛他们成功复仇(20比17),将冠军奖杯留在了自己的主场。

本届赛事男篮MVP莫坎斯基全程贡献40分,帮助匈牙利首次夺得U18欧洲杯男篮冠军,去年匈牙利女篮曾登顶这项赛事。西班牙球员苏雷达和罗马尼亚球员、赛事得分王博格丹与莫坎斯基一起组成男篮最佳阵容。

塞尔维亚获得亚军,西班牙则在三四名决赛中击败罗马尼亚。

女子组,比利时在决赛中12比4轻松击败法国。这也意味之比利时和匈牙利连续两年都在这项赛事中收获冠军,只不过这一次他们将男女篮调换了位置。俄罗斯则在击败西班牙后带走一枚铜牌。

女篮MVP马茜以28分当选女子组得分王,她还和法国球员科内特以及俄罗斯球员安德鲁什琴科一起入选最佳阵容。

投篮大赛中,加里科瓦为捷克带走一个冠军,西班牙球员苏雷达和德国球员纳德菲济分获二三名。

最终排名

男篮

1. 匈牙利

2. 塞尔维亚

3. 西班牙

4. 罗马尼亚

5. 德国

6. 法国

7. 俄罗斯

8. 捷克

9. 希腊

10. 意大利

11. 乌克兰

12. 爱尔兰

女篮

1. 比利时

2. 法国

3. 俄罗斯

4. 西班牙

5. 乌克兰

6. 拉脱维亚

7. 捷克

8. 匈牙利

9. 荷兰

10. 意大利

11. 立陶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