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蒂:认清现实!尤文难以撼动 罗马需要团结一心

托蒂:尤文仍是意甲霸主

上赛季表现惊艳的罗马,新赛季得到了更高的期待,但前三轮联赛仅4分的表现让球迷有些失望。很多球迷选择公开抗议,而在这个敏感的时间,俱乐部层面站出来的,还是他们的传奇——狼王托蒂。在俱乐部眼中,也唯有托蒂能化解球迷的愤怒。

按照托蒂的说法,可以很清晰地了解到他对于今年联赛的态度。都说要打破尤文图斯的垄断,要超越上赛季,但托蒂态度明确:大家要团结起来,也必须接受现实。“人们应该明白,尤文图斯在目前的意甲踢着另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联赛,无论和我们,或者国际米兰、AC米兰、那不勒斯还是拉齐奥相比都是如此。当然,这不应该成为借口,我们必须倾尽全力为胜利而战,但要承认,尤文图斯不在这个话题范围内,期望是一方面,但现实又是另一方面。”托蒂这样说道。

在如此棘手的时刻,因为出售斯特罗曼和球队成绩,罗马正处水深火热中也能让人理解,迪弗朗切斯科是球迷们苛责最多的人。托蒂作为精神领袖,自然要站出来保护俱乐部的所有人,“没有人会期待球队有这样的开局,以三轮成绩去评价一个赛季的成败为时过早,太过于夸张。想要变得更好,就必须杀入欧冠决赛,同时在联赛中夺冠,我们都知道这有多难,我们就是为了欧冠名额而战,在欧冠小组出线。大家必须团结起来,让这些流言止于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之外。”

随后,托蒂专门为迪弗朗切斯科发声,“他在我们处于水深火热之时帮助了我们,他是现在意大利最好的教练之一。迪弗朗切斯科有极强的特点,不应该受到任何人影响。这里所有人都希望可以赢下一点什么,但实际上其他人也没有赢下什么,我们处在同一起跑线,除了尤文图斯。俱乐部和球迷,所有人都应该团结在主教练的周围,球迷们都非常热情也非常自豪,没有他们,我们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就,只有团结在一起,才能一起走出现在的困境。当然,我并不认为我们在困境之中,现在应该做的就是追随主帅的想法,执行他的战术。”

对于队内的年轻人,托蒂显然非常满意,特别是克鲁伊维特以及希克。目前他们都在随国家队训练,两人都希望可以在联赛有更多的发挥空间,对此托蒂表示,“这很正常,这意味着他们渴望证明自己的价值,无论对他们个人还是对于球队而言,这都是好事。我在18岁的时候也希望可以一直出场比赛,我也会以相同的方式回应。他们是两位非常出色的年轻人,有光明的未来,他们对于踢球的渴望很好。”

而在采访的最后,托蒂也谈到了蒙奇。因为成绩不佳,转会市场上也卖掉了一些主力,蒙奇受到了质疑,对此托蒂认为,“他卖掉了一些出色的球员,但也买入了一些人,年轻人和相对成熟的球员都有。我们是一支为了第二或第四而战的球队,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有很多国脚。一切评判都应该等到赛季结束后,现在就批评他没有任何意义。我们需要找到平衡,若真的遭遇十连败,我们会在坐下来进行讨论,但现在的4分,我认为是可以接受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