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濛教练组新添一猛将 前短道队友冬奥冠军张会加盟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王濛转项执教中国速度滑冰已经三个多月,作为一名国家队主教练正忙于搭建执教的教练团队。北京时间6日一早,前中国短道速滑队队员张会在微博中透露出自己的近况,不难看出她已经加入速滑队辅佐王濛。

曾经的队友如今教练组重聚

说起王濛,关注短道速滑的人应该都非常熟悉,王濛是中国少有的短道速滑选手,代表了中国短道速滑的最强实力,她在短道速滑界的地位就像刘翔在田径界的地位。不过后来因为受伤,王濛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

今年5月份,王濛正式被任命为中国速滑国家主教练。兜兜转转王濛最终还是回到了速滑场上。

作为一名速滑国家队的主教练,面对的是2022北京冬奥运的备战压力,不及队员要海选,自己的教练组团队也需要整合。今天一早,作为曾经在短道速滑队队友的张会发出一条动态,“为了共同的目标,相信一起都是最后的安排。”

除了文字,张会专门@了王濛,同时还有一张与王濛身穿同款运动服装的合影照片,不难看出张会应该是加盟了中国速度滑冰集训队,辅佐王濛。

王濛与张会之间也算颇为“故事”,当年在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赛中夺冠之后,兴奋的王濛跑向场边拥抱教练,跷起的冰刀不小心把身后的队友张会下巴和嘴唇之间划了一下。当然,这都是无心之举,两人也正是因为这次小意外关系变得更加铁。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