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决定匹配华莱士合同 24岁小将无缘联手浓眉哥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据ESPN知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快船决定匹配鹈鹕给泰隆-华莱士(Tyrone Wallace)开出的合同。此前,鹈鹕给华莱士开出了一份2年的部分保障合同,总金额290万美元。快船在匹配华莱士的合同过后,新赛季的大名单人数来到19人。

泰隆-华莱士

“我们认为泰隆(华莱士)是一个全能、顽强和充满斗志的球员,他为我们球队文化带来了这些品质。泰在阿瓜卡连特(Agua Caliente)和洛杉矶努力训练,取得了进步,反应出他想变得更好的决心。泰和我们的球员发展部门一起,取得了让人印象深刻的进步,并在上赛季为球队做出重要贡献。我们很开心他重新回到快船。”快船篮球运营副总裁劳伦斯-弗兰克说。

华莱士是爵士2016年总第60顺位选秀,身高196厘米,今年24岁,司职控球后卫。华莱士最初在爵士的发展联盟球队打球,其后加盟快船发展联盟球队,并在2018年1月7和快船签订了一份双向合同。2018年夏天,华莱士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他和鹈鹕签订了一份2年合同,2018-19赛季部分保障,2019-20赛季完全不保障。

快船为什么要匹配华莱士的合同呢?ESPN劳资协议专家鲍比-马克斯认为:“首先,这是一份优质合同,总金额只有290万美元。如果华莱士不在12月9日之前被裁掉的话,2018-19赛季的保障金额只有30万美元,而2019-20赛季全部不受保障,快船随时可以将他裁掉。其次,快船还有5周的时间来处理球队合同。”

快船在匹配华莱士的合同过后,新赛季大名单人数来到19人,包括17名常规合同球员和2名双向合同球员。在17名常规合同球员当中,有15名球员的合同是全额保障,只有帕特里克-贝弗利和华莱士的合同是不保障合同,或者部分保障合同。如果快船新赛季要留住华莱士,需要进行交易腾出名额,或者进行裁员。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