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霜完成与巴黎首次合练 最快或本周法甲首秀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结束亚运会征程后的王霜,已经前往大巴黎,并且在当地时间周三迎来了在大巴黎女足的第一次训练,巴黎官方晒出了王霜参加训练、以及用法语和球迷打招呼的视频。此外,根据《队报》的消息,王霜最快的首秀将有可能出现本周末的女足法甲联赛。

中国女足国脚王霜已完成了和大巴黎女足的首次合练

当地时间周三,在和大巴黎合练之前,身披训练服的王霜,录制了一段视频,用法语和球迷打了招呼。雅加达亚运会随中国女足夺得银牌后,王霜便马不停蹄飞赴法国,正式向大巴黎报到,开启了职业生涯新的征程。

随后,大巴黎官方晒出了王霜参加队内训练的视频,在训练中,王霜与队友们进行了传球、射门等多项科目的训练,并且还有1次头球攻门进球的片段。而在这段训练视频的最后,王霜还面带笑容和球迷们挥手致意。

大巴黎在其官网晒出王霜的训练照

亚运会之前,大巴黎官方宣布签下王霜,合同到2020年的6月份,作为欧洲女足俱乐部中的绝对豪门,大巴黎2014/15赛季以及2016/17赛季,两次打进女足欧冠的决赛。

根据《队报》的消息,周三即和队友合练的王霜,在大巴黎的首秀最快有望在本周末上演,大巴黎将在女足法甲第2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巴黎足球会女足。而女足法甲首轮,大巴黎仅在客场1-0小胜弗勒里91女足,远不如最大竞争对手里昂发挥抢眼,里昂首轮客场8-0横扫了利尔京都女足。

(BECK7)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