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训练中模仿C罗招牌庆祝动作 难道要去皇马接班?

内马尔在训练中模仿C罗的进球庆祝动作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C罗在今夏离开了皇马加盟了尤文,在很多媒体与球迷看来,内马尔是代替C罗在皇马位置的绝佳人选。近日,内少在巴西队的训练中模仿了一次C罗进球后的经典庆祝动作,难道他已经提前为自己在皇马的表演预热了吗?

内马尔在训练中模仿C罗的进球动作

内马尔在去年的夏天离开巴萨加盟了巴黎,但是有关其后悔在巴黎踢球愿意回归西甲的消息不断,而皇马也与内马尔的未来联系在一起,C罗在今夏离开了皇马,而贝尔的年龄也逐渐的增大,从知名度以及实力看,内马尔如果到皇马踢球,肯定会成为一哥。虽然内马尔在今夏留在了巴黎,但是未来巴西人到皇马踢球的可能并不小。

近日内马尔回到巴西国家队,在对战萨尔瓦多的友谊赛前的训练中,内马尔有一次精彩的射门表演,在大禁区左侧边角处,内马尔一脚兜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上死角。在打入这个进球后,内马尔兴奋的模仿C罗的两个庆祝动作,先是做了一个经典的倾听动作,随后跳起后双臂张开庆祝进球。

C罗的经典庆祝动作

内马尔在进球后模仿C罗的庆祝动作,这一举动无疑让球迷们浮想联翩,毕竟内马尔一直是战舰高层心中代替C罗的第一人选。同时内马尔还是一位前巴萨球员,他在巴萨的好友梅西看见这个模仿C罗庆祝的动作会作何感想呢?

另外,令人捧腹的是,一位小球迷在模仿C罗同样的进球庆祝动作时,就不那么幸运了,脚下一滑,摔了一跤。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