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ONE冠军赛重回上海 铁拳女王熊竞楠誓在二度卫冕

腾讯体育9月5日上海(文/徐思佳)三天之后,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9月8日在上海宝山体育馆举行ONE:斗破苍穹赛事。当晚比赛的主角ONE女子草量级冠军“铁拳女王”熊竞楠将迎来自己的第二场冠军卫冕战,对手是来自巴西的萨马拉-桑托斯。赛前的选手见面会上,熊竞楠自信满满地表示,“会让现场观众在家门口再一次见证我戴上冠军腰带的时刻!”

铁拳女王重回上海 熊竞楠誓在二度卫冕

5日下午,ONE冠军赛在上海外滩的英迪格酒店召开了选手见面会,一同出席的运动员包括ONE重量级冠军布兰顿-维拉、当晚比赛的主角ONE女子草量级冠军“铁拳女王”熊竞楠也压轴登场亮相。作为当晚赛事的主角,主场作战的熊竞楠将首次在上海亮相。

对此,熊竞楠信心满满地说道:“能够在祖国家门口打赢卫冕战,是我一直以来所期盼的。目前的准备也很充分,我不会过多的去评论对手,希望当晚所有的观众不虚此行,你们将再一次见证我戴上冠军腰带的时刻!”

8日的比赛,熊竞楠的挑战者是来自巴西国内的草量级冠军萨马拉-桑托斯,目前为止她已经完成12场职业比赛,其中6场通过KO获胜,2场通过降服获胜,并且通过一场场胜利摘得了巴西本地赛事 Salvaterra Marajo的冠军。

跨级挑战女王李勝珠?熊竞楠:先做好眼下再说

相较于此前的对手,萨马拉-桑托斯的实力不容小觑。不过,谈及对手熊竞楠却表示相信自己在赛场上的应变能力,不会给自己过多的包袱。

熊竞楠说:“我备战每一场比赛都是非常有信心的,并不是针对一场比赛,所有的比赛我都会很用心。其实我看了一点点对手的一些视频,我了解到她的站立不错的,可以说真的是非常硬。对于我来说,我不喜欢过多的去了解对手,这反而会限制我自己的发挥。我是一个主要打应变能力的选手,在场上更多的是靠临场发挥,所以,我不太过多关注对手的一些东西。”

在此前的媒体采访中,熊竞楠曾暗示自己或将跨级挑战目前ONE冠军赛最炙手可热的三冠女王李勝珠。目前,熊竞楠所在的草量级体重在56公斤左右,而李勝珠的原子量级体重在52公斤,如果要挑战李勝珠,熊竞楠还需在保证力量和竞技状态的同时,减掉4公斤的体重。

虽然熊竞楠有着向更强大对手挑战的信心,但大战当前,习惯于稳扎稳打的铁拳女王仍表示,希望先做好当前的比赛,再去考虑接下来的比赛。熊竞楠说:“每一个对手都要有一个很强大的内心。对于我来说,我不会过多地想我下一场的比赛,因为我现在最重要的是眼前的这一场比赛,我目前要做的,就是如何赢得最漂亮,然后我再去想下一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