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特塞尔称不后悔踢中超 大连球迷让卡拉斯科离他远点

当地时间9月4日晚,比利时国家队全体成员抵达驻地集结备战,接下来他们将与苏格兰队热身,随后于冰岛展开欧国联A组的首场对抗。此役将是前权健外援维特塞尔的国家队百场里程碑,他在发布会上谈到了自己的个人纪念时刻以及中超话题。

维特塞尔称离开中超不后悔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维特塞尔出战6场,只缺席了小组赛与英格兰的比赛,而在接下来与苏格兰的热身赛中,维特塞尔将迎来自己的国家队百场里程碑之战。谈及这场比赛他表示:“我确实没太注意过这些,不过国家队百场是一个目标,能够超越瑟勒芒斯这种传奇真的非常有趣,当然了,我指的不包括维尔通亨的纪录(108),我们是同龄人,想要超过他很困难。”

凭借着世界杯上的稳定发挥,维特塞尔在世界杯后加盟多特蒙德,这也让权健下半赛季的比赛变得非常困难。谈及这次中国经历,维特塞尔直言:“在中国踢球的经历没有改变我,我也不会后悔这段旅程,但是世界杯之后我意识到,是时候回到欧洲踢球了,而且不是随便一个俱乐部,我需要加盟一支顶级球队。多特就是这时找到了我,我没有任何犹豫。”同时维特塞尔还透露,自己认为多特蒙德的风格很适合他,球队喜欢从后场获得球权再转移。

同样前往国家队报到的还有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在维特塞尔离开权健后,效力于中超的比利时国脚仅卡拉斯科一人。而维特塞尔不太“仁义”的离开及随后言论,也让他在中国球迷心中的形象大打折扣。有意思的是大连球员在网上评论,隔空喊话卡拉斯科,让他离维特塞尔远点!

昨天(4日)是卡拉斯科的生日,大连一方官方也发布了祝福微博,希望比利时国脚帮助足球场创造辉煌。此外俱乐部方面还表示:“由于目前大连一方正处于保级关键时期,俱乐部也正在与比利时国家队积极协商,希望卡拉斯科能尽快返回大连与队友们汇合,迎战接下来的中超联赛。祝卡拉斯科在国家队延续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在国际足球的舞台上为各自的国家增光添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