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夏季赛:SNG功亏一篑遭逆转 moyu成奇兵TOP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LPL夏季赛季后赛打响,首场比赛由西部第三TOP对阵东部第四SNG,最终凭借老将Corn与上单moyu黑科技克烈的强势发挥,TOP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艰难逆转,以3-2的比分战胜SNG晋级下一轮。

今日MVP

  1. 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常规赛排名靠前的队伍以1-0比分开局,所以今天TOP以1-0领先开局。
  2. 双方四局比赛均未更换比赛红蓝方,TOP连续四局都在蓝方,而SNG连续四局都在红方。
  3. moyu克烈成奇兵,在第三局中选出克烈打爆狼行,并成功带领TOP翻盘。

赛程预告

第一局:H4cker青钢影节奏碾压 SNG团战输出爆表 扳平比分

首局比赛中,杨志浩(ID:H4cker)青钢影在野区压的Xx喘不过气来,而SNG前期也一直掌握着比赛的节奏。31分钟的团战,SNG打出一波1换5彻底掌控比赛局势,之后不断将雪球滚大,最终双龙汇长驱直入一波带走比赛。

第二局:Fury凯南天雷滚滚 大招流助SNG收获赛点

次局比赛中,SNG的ADC李振镛(ID:Fury)拿出了AP凯南,收获奇效。在比赛前期虽一度遭压制,但凯南在中期团战中完美大招让SNG重新掌握比赛节奏,当比赛拖到后期,SNG大招流阵容更显奇效,团战一波流将对方瞬间融化,几波团战胜利后成功拿下比赛。

第三局:招牌英雄显威!Moyu克烈强突 助TOP强势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中,TOP全队拿出了本赛季最为熟悉的一套阵容。但H4cker的奥拉夫前期十分强势,为SNG取得了经济领先。比赛中期,Moyu上路克烈成为了比赛奇兵,团战中多次疯狂突进,完美分割SNG阵型,也成功带领队友在前期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

第四局:SNG决策失误 觉醒Xx助力TOP惊险晋级

决胜局比赛中,SNG在前期阵容劣势的情况下频繁求战,正中TOP下怀。急躁的SNG为此付出了代价,最终Xx猪妹发挥抢眼掌控全局,TOP在打赢几波完美团战的情况下顺利带走比赛。

赛后声音

TOP三比二成功战胜SNG晋级下一轮后,打野Xx在接受赛后采访时表示moyu上场是因为他对对手了解更深,我在大家的帮助下有所成长,经理在赛前帮我们减负,下一轮我们要打出自己的风采。

(文/小黑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