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欧冠名单:格子领衔 世界杯霸道中卫搭档坐镇后防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马德里竞技公布了参加欧冠小组赛的24人名单,格列兹曼和科斯塔领衔,2018年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中卫搭档戈丁和希门尼斯坐镇后防。

马竞头号球星格列兹曼

根据欧足联规定,各队可以提交两份名单,包括25人上限的A名单(参赛)和由青年队球员组成的B名单(后备),但是马竞只提交了一份A名单。

格列兹曼绝对是马竞阵中最大的球星。迭戈-科斯塔毫无意外也入选了名单。2018年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中后卫组合乌拉圭队的戈丁和希门尼斯是马竞后防线的领袖人物。

马竞与多特蒙德、摩纳哥、布鲁日分在A组,该组被认为是竞争较为激烈的一个小组。马竞的第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9日3点开踢,客场对阵摩纳哥。

附马竞欧冠小组赛24人名单:

A名单:

门将:奥布拉克、阿丹

后卫:戈丁、菲利佩、阿里亚斯、萨维奇、胡安弗兰、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希门尼斯

中场:特耶、科克、萨乌尔、勒马尔、罗德里-埃尔南德斯、热尔松-马丁斯、比托洛、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

前锋:格列兹曼、卡利尼奇、科雷亚、迭戈-科斯塔、波韦达、加尔斯、莫列霍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