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伦西亚欧冠名单:C罗小弟搭档俄罗斯神锋 韩国小将进B名单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西甲瓦伦西亚俱乐部公布了参加欧冠小组赛的29人大名单,格德斯、切里舍夫、巴舒亚伊领衔A名单,韩国小将李康仁入选了B名单。

格德斯入围

瓦伦西亚大名单一共29人,其中A名单24人,B名单5人。A名单中,C罗的国家队队友格德斯、在2018年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俄罗斯前锋切里舍夫、前切尔西前锋巴舒亚伊是最吸引视线的球星。韩国小将李康仁入选了B名单。

根据欧足联规则,在每一场比赛开始前24小时,各队可以提交申请变更大名单。A名单的上限是25人,其中至少8人必须是球队的本土(青训)球员。

瓦伦西亚与尤文图斯、曼联、年轻人分在H组,该组被称为死亡小组之一。瓦伦西亚的第一场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20日3点开踢,主场对阵尤文图斯。

A名单

门将:多梅内克、韦佐、内托、

后卫:穆里略、保利斯塔、加亚、拉托、加雷、拉契奇、埃斯科巴、皮奇尼

中场:卡洛斯-索勒、帕雷霍、迪亚卡比、科奎林、沃斯、费兰-托雷斯、孔多比亚

前锋:格德斯、加梅罗、切里舍夫、罗德里戈、米纳、巴舒亚伊

B名单

克里斯蒂安-里韦罗、哈维-希门尼斯、阿莱克斯-布兰科,阿莱克斯-森特列斯、李康仁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