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弗斯:哈里斯下赛季会爆发 后场将成对手噩梦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快船队主教练里弗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托拜亚斯-里弗斯接下来这个赛季将会爆发。

里弗斯看好哈里斯新赛季能爆发

哈里斯身高6英尺9英寸,他是一名能力全面的锋线球员,既能带球突破篮下,又在外线有着相当不错的投射能力。哈里斯是上个赛季中段被活塞队交易给快船队的,所以接下来这个赛季将会是哈里斯在快船队效力的第一个完整的赛季。

上赛季被交易给快船之后,哈里斯迅速坐稳了先发的位置,在出战的32场比赛里,哈里斯场均能够得到19.3分、6个篮板、3.1次助攻和1.2次抢断。

快船主帅里弗斯在接受《The Athletic》采访时表示:“我预计哈里斯将会迎来一个爆发的赛季,同时我也希望由贝弗利和埃弗里-布拉德利组成的后场会成为对手的噩梦。”

虽然里弗斯并没有解释为什么哈里斯会迎来一个爆发赛季,但是外界有很多人也持和里弗斯相类似的看法,这其中很重要的原因是小里弗斯被快船交易出去,小乔丹也离开了快船,哈里斯很可能会在下个赛季得到更多球权,数据随之上升的可能性很大。另外还有一个原因,哈里斯在2018-19赛季结束之后将会成为自由球员,所以他肯定会在合同年全力施为。

快船队已经悉数放走了他们之前的三巨头(保罗、小乔丹和格里芬),接下来这个赛季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哈里斯将会在攻防两端都成为里弗斯教练最为倚仗的人选。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