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预测利物浦无缘英超前四 红军球迷全炸了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新赛季英超联赛,利物浦取得了四连胜,如此火力全开的红军也是新赛季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不过在巴黎圣日尔曼巨星内马尔看来,以利物浦目前的实力,他们还不至于能够击败强大的曼城,甚至在内马尔看来,利物浦可能连前四都进不了,当然,此言一出,利物浦球迷自然就不干了。

内马尔预测利物浦无缘英超前四

当内马尔被问到谁可能问鼎本赛季英超时,在内马尔看来,强大的曼城依旧可能是本赛季的英超冠军:“这(英超冠军)很难预测,但我认为曼城将夺冠,曼联会是第二,切尔西第三,第四是热刺。”当这样预测抛出来的时候,利物浦球迷自然不干了。当内马尔被问到是否忽略了利物浦的时候,内马尔则认为利物浦本赛季将会跌出前四。

众所周知的是,利物浦的在上赛季拿到了英超前四,在欧冠的赛场上,利物浦还打进了欧冠决赛,要不是萨拉赫最后的受伤,谁会拿到欧冠冠军或许还是一个未知数。与此同时,新赛季利物浦又是一波四连胜,状态及其火热。但是,此时此刻内马尔却认为红军拿不到英超冠军,甚至连前四都进不了,这样的言论自然让无数红军球迷受不了。

当内马尔这样的预测出来之后,无数利物浦球迷也在社交媒体炸开了锅,一时间诸如“内马尔说利物浦无法进前四?等不及要看他两周后被阿诺德盯死了。”、“拜托,谁是内马尔?之前我从没听过这个名字。他是个球员么?还是一张一碰就倒的纸片?”这样的言论充斥着整个社交媒体。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赛季的欧冠赛场上,利物浦与巴黎分在了一个小组,或许内马尔做出这样的预测,也与他们是欧冠小组赛对手有着一定的关系。

(加加布鲁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