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星杯小组赛首轮时越陈耀烨爆冷告负 柯洁轻松获胜

32强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第23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32强小组赛首轮战罢,时越不敌韩国女将崔精,陈耀烨不敌日本新星芝野虎丸,两位中国当打之年的世界冠军被爆冷,好在比赛是双败淘汰制,他们还有机会出线。

柯洁、檀啸轻松获胜,连笑、唐韦星在强强对话中分别击败金志锡和井山裕太。年轻的世界冠军辜梓豪不敌韩国第一人朴廷桓。首轮比赛中国大陆棋手16人出战,11胜5负。5日将举行第二轮比赛。

三星杯32强首轮赛果:

A组:陈耀烨(中)负 芝野虎丸

(日) 辜梓豪(中)负 朴廷桓(韩)

B组:时越(中)负 崔精(韩) 陶欣然(中)胜 李世石(韩)

C组:陈梓健(中)负 安国铉(韩) 童梦成(中)胜 徐奉洙(韩)

D组:柯洁(中)胜 王元均(中国台湾) 谢尔豪(中)胜 曾富康(马来)

E组:范蕴若(中)胜 罗玄(韩) 李轩豪(中)胜 申旻埈(韩)

F组:连笑(中)胜 金志锡(韩) 杨鼎新(中)胜 李映周(韩)

G组:檀啸(中)胜 尹圣植(韩) 唐韦星(中)胜 井山裕太(日)

H组:邬光亚(中)负 申真谞(韩) 李翔宇(中)胜 柳时熏(日)

5日第二轮对阵如下:

A组:芝野虎丸(日)—朴廷桓(韩) 辜梓豪(中)— 陈耀烨(中)

B组:陶欣然(中)— 崔精(韩) 时越(中)— 李世石(韩)

C组:童梦成(中)— 安国铉(韩)陈梓健(中)— 徐奉洙(韩)

D组:柯洁(中)–谢尔豪(中) 王元均(中国台湾) – 曾富康(马来)

E组:范蕴若(中)– 李轩豪(中) 罗玄(韩) – 申旻埈(韩)

F组:连笑(中)– 杨鼎新(中)金志锡(韩)– 李映周(韩)

G组:檀啸(中)– 唐韦星(中) 尹圣植(韩) – 井山裕太(日)

H组:李翔宇(中)– 申真谞(韩) 邬光亚(中)– 柳时熏(日)

(飞来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