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德尔:来中国踢球不只为钱 重返国家队有难度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意大利主帅曼奇尼近日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在中超江苏苏宁效力的埃德尔未能入选。埃德尔在接受意大利“全市场网”专访时回应了落选国家队的问题,并谈到了为何选择来中国踢球。以下为采访节选:

埃德尔

问:你是否清楚选择到中国踢球,就意味着有落选国家队的风险?

埃德尔:这很正常,曼奇尼关注到我的机会很少。但我可以肯定,在中国踢球并不像很多人想象的那么容易。虽然我这个月表现不错,但想回到国家队还是有些困难。不管怎样,我都会支持那些入选国家队的球员。

问:谈到国家队,你在孔蒂时代是常客,但在文图拉时代却并不顺利?

埃德尔: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选择。孔蒂喜欢用我和佩莱,但我们也并不是绝对的主力。而文图拉更喜欢用因莫比莱和贝洛蒂,即使他们状态不好也没有关系,因为他们一直都是主力。这对每个人甚至对他都是一段糟糕的经历。

问:离开国米有多难?

埃德尔:是的,离开国米对我来说很困难。但我想去尝试新的体验。当去中国的机会出现时,国米也告诉我,要么你去中国,要么就留在这里,你别想去其他地方。

问:当有人说你是为了钱才去中国的时候,你会如何回应?

埃德尔:去中国是有经济方面的考虑,但如果你失去了快乐,过得也不舒服,那就不太好了。中国联赛的水平令我印象深刻,我们有一个很强的教练团队,各方面的环境也很棒。很多人也许认为你去中国是为了钱,但这里也能让你感觉很好,享受到踢球的快乐。我已经和拉维奇、帕托交过手了,接下来还会遇见瓜林。我也和佩莱聊过,他在这儿过得也很开心。甚至我父亲在巴西能从电视上看到我的比赛。中国足球正在发展,这里有很好的体系。

问:你是否会向曼奇尼申请回到国家队?

埃德尔:他了解我,就是他把我带到国米。他会召入应该进入国家队的人。我给那些进入国家队的球员们加油,意大利队一定能够反弹。如果我有机会再次进入国家队,我绝对会竭尽全力。(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