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威迪发问:沃神关注我推特了 我应该担心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关注了布鲁克林篮网队球员斯潘塞-丁威迪的推特,在这之后,丁威迪在推特上发问:我该担心吗?

沃神关注篮网队球员斯潘塞-丁威迪

“我刚刚离开了训练馆就看到@沃神关注了我的推特。大家都来说说,我现在应该担心吗?”丁威迪在推特上写道。

沃神一向以爆料转会流言而出名,当我们看到他的名字之后很难不想象到会有球员转会发生。他的消息总是最快最准,因此也被人们称作是“沃神炸弹”。

随后,沃神在丁威迪这条推特下面回复:“斯潘塞,事情并不是你想像的那样,好好度过你的假期吧!”

“哈哈,谢谢你。我知道#沃神炸弹是传说级别的。祝你也在假期里玩的开心!”丁威迪回复道。

上个赛季,斯潘塞-丁威迪为布鲁克林篮网队出场80次,其中首发56场,场均在28.8分钟的时间里可以得到12.6分3.2篮板6.5助攻。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