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日报亚洲版盛赞电竞:数百万人关注 将继续前行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中国日报亚洲周刊今日发布了最新一期,头版文章大篇幅报道了电子竞技的,畅谈了电竞在亚运会的影响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一句“Play On”意喻让电竞继续前行。

原文内容如下:“中国正在重新定义全球电子游戏的形势,移动互联网在扩展市场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当电竞表演赛中国团队于8月26日在雅加达举行的第18届亚运会上赢得第一个电子竞技冠军时,这代表着竞技游戏的新时代的到来。亚运会作为继奥运会后世界上第二大多项目体育运动赛事,这次比赛在中国和亚洲地区都受到了数百万人的关注。

尽管这次电子竞技在亚运会上的首秀只是以表演赛的形势呈现的,但电子竞技将在2022年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举办的亚运会上更进一步,并被认可成为一项正式的官方奖牌运动项目。

中国团队获胜或许正好印证了电竞发展的市场所在,中国正在成为世界电子竞技发展的最大驱动力,本次参赛的六个比赛项目中,有三个项目都是中国公司腾讯开发和拥有,分别是AOV(王者荣耀)、皇室战争和英雄联盟。前不久结束的DOTA2国际邀请赛上,冠军OG战队更是拿走了超过千万美元的巨额奖金。

亚运会是电子竞技展现它的前景的好机会,事实也证明了他的市场前景和观众有很大潜力可挖掘。亚运会结束后,奥委会主席巴赫表示电子竞技被暴力元素制约,想进奥运会完全是奢望。但2022年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将成为正式比赛项目,而进入奥运会的路或许还没堵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