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马尔科姆右脚踝受伤休战一周

2018年09月04日15:0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马尔科姆右脚踝受伤,将休战一周。

马尔科姆右脚踝受伤休战一周

周一上午,一线队在甘伯体育城的7号训练场举行了训练课,主教练巴尔韦德主持。除了赴各个国家队参赛的球员们以外,其余可用球员全都参加了训练课。

但是在训练中,新援马尔科姆不幸受伤。这位巴西球员受伤部位在右脚踝,队医立刻对他的情况进行了检查和处理。经过俱乐部医疗组确认,马尔科姆将休息一周。

周一的训练场,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了丹尼斯-苏亚雷斯的身影,他已经可以与队友们一起参加训练了。此前他因伤错过了近几周的训练。

巴尔韦德从B队抽调了15名年轻球员参加一线队训练课,他们是B队球员华金-伊基塔、伊纳奇-佩纳、阿劳约、克拉多、昆卡、古伊伦-哈梅、济科-萨维里奥、麦瓜恩、米兰达、穆吉卡、阿莱克西斯-马科斯、阿尔瓦罗-桑斯、安东尼奥-坎通、塞尔吉-塞拉诺和来自青年A队的佩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