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不满格列兹曼落选世界足球先生 发推晒奖杯直言无语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FIFA评选世界足球先生的三名候选人已新鲜出炉,这年度最佳最终的三人候选分别是C罗、莫德里奇和萨拉赫,而格列兹曼未能入选,这让很多球迷唏嘘不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也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了对入选结果的不满。

格列兹曼与他的三座奖杯合影

马竞7号再次被遗漏,在马竞,消息已经被愤怒所淹没。为了表示自己的不满,周一下午,马竞在推特上上传了一张格列兹曼与他三个冠军奖杯的照片,并配文“Sin palabras”(西班牙语:无语)。

西媒《马卡报》认为,在马竞看来,格子上赛季的所有成绩都没有被看到。在2017-18赛季,法国人取得了很大成就,不仅有在俱乐部比赛中有出色表现,还有法国国家队里的亮眼成绩。回顾在里昂的卢米埃尔球场举行的欧联杯决赛,格列兹曼一人独中两元。在所有格子参加过的决赛中,他一共打进了6球。更应该指出的是,格里兹曼带领马竞获得了西甲亚军,仅落后于巴萨,领先于历史上的对手皇马。

马竞推特截图

至于国家队的表现,赢得世界杯居然什么都不算。在俄罗斯,他和队友们获得了渴望已久的大力神杯,他是法国队无可争议的领袖。在4-2击败莫德里奇领衔的克罗地亚之后,法国队赢得了最终的冠军,格子再次用进球证明了自己:法国人是决赛的MVP,也凭借四个总进球获得了银靴,仅次于凯恩。同时获得铜球奖也说明了他是表现第三好的球员,仅次于莫德里奇和阿扎尔。

数据也说明了一切。《马卡报》指出,从一月到赛季末,在马竞,格列兹曼在所有比赛中打进了32粒进球。他在国王杯中打进了2个球,在联赛中打进了14个球,在欧联杯也进了6个球。但是格子的作用不仅体现在进攻端,在防守上他也是拼尽全力。除此之外, 他为了队友送出了十几次助攻,让队友踢得更加开心自如也成为他工作的一部分。

马竞认为格子的成绩被忽略了

所以,从马竞的角度来看,格里兹曼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不应该被忽略。一个如此优秀的球员甚至没有得到国际足联的任何提名,这在万达大都会的球迷眼中是不公平的,所以马竞官推才会忍不住在社交网络上抱怨一番。

(百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