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姆巴佩怒推对手染红恐停赛5场 或缺席巴黎争冠关键战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在上周末结束的法甲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以4-2的比分击败尼姆,这场比赛中,尽管说姆巴佩打进了一粒关键性的进球,但是在比赛最后时刻,这位法国天才少年也因为报复性的推搡对手而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当然,这张红牌也自然会给姆巴佩带去不小的麻烦,根据法国媒体《RMC Sport》的最新消息,如果姆巴佩这个红牌动作被认为是故意犯规,那么他最长可能面临5场比赛的停赛,这对于旨在夺冠的巴黎来说可谓是一个不小的噩耗。

姆巴佩与对手起冲突被红牌罚下

其实在这场比赛中,姆巴佩的表现可谓惊艳,巴黎的4粒进球有3球与这位法国少年有关,这样的表现也让姆巴佩本场的风采完全盖过了巴黎另一位巨星内马尔。但是比赛最后时刻的那张红牌却让他那出彩的发挥显得极度不完美。在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姆巴佩在一次突破时被对方的萨瓦尼耶凶狠放倒,起身后的姆巴佩狠狠推搡了萨瓦尼耶,这个动作也自然没有逃过当值主裁的法眼,姆巴佩被红牌罚下。很显然,姆巴佩的这张红牌完全没有必要,只是当时的他已经完全失去了理智。

当然,姆巴佩需要对自己的这个行为进行买单,《RMC Sport》指出,法国足协将会对姆巴佩的这个动作进行评估,如果他们认定这个动作是一次故意犯规的话,那么姆巴佩也将面临5场比赛的缺阵。接下来巴黎的对手分别是圣埃蒂安、雷恩、兰斯、尼斯和里昂的比赛。虽然里昂新赛季开局不佳,但他们被认为是巴黎的争冠对手之一,上赛季里昂还曾2-1绝杀过巴黎。而姆巴佩如果最终停赛5场的话,那么他也将缺席对阵里昂的夺冠关键战。

与此同时,在比赛结束之后,重新回复平静的姆巴佩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向所有球迷进行了道歉,在姆巴佩看来,他的这一鲁莽举动直接毁掉了巴黎的这场胜利:“我亲爱的巴黎球迷们,我希望就昨晚我的行为和反应向你们道歉,我毁掉了团队漂亮的胜利。我还要感谢Collectif Ultras Paris(巴黎知名球迷团体)的支持,昨晚你们很了不起。”

(加加布鲁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