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罗斯大兄弟又来了!GMB晋级S8总决赛 传奇老将带队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2018英雄联盟CIS联赛结束,GMB以3-1的比分摘得冠军,同时也获得了晋级2018全球总决赛(S8总决赛)的名额,这也是GMB战队连续第二年晋级S赛,队内选手PvPStejos和Kira更是连续三年参加S赛。

GMB战队的前身是S2时期的知名战队M5,当时的M5可谓是世界上的最强战队之一,但他们在2015年由于欧洲LCS联赛的成绩不尽人意,决定售卖整个英雄联盟分部和联赛资格。2016年结束欧洲LCS之旅后,GMB战队回到了刚成立的LCL赛区,但他们的成绩并不理想,但在2016年独联体地区成立了外卡顶级联赛LCL后,GMB战队再次组建了英雄联盟队伍征战,但夏季赛只拿到了第五名。

在休赛期,GMB战队围绕老将Diamondprox构建了新的名单,招募了很多LCL赛区的顶级选手,最终他们以13-1的战绩打进季后赛,夺得夏季赛冠军,拿到了S7的门票。而S7全球总决赛和WE分到一组,最后止步小组赛。在今年的LCL春季常规赛中,他们取得了12-2的战绩,以联赛第一的身份挺进了季后赛。

在今年的LCL春季常规赛中,他们取得了12-2的战绩,以常规赛第一的身份挺进了季后赛。并且在春季赛总决赛3-0横扫了RoX战队,成功卫冕冠军,并代表LCL赛区参加2018MSI,最后止步小组赛。

GMB这支战队整体来说,对比其他外卡队伍,个人能力和团队配合更强,他们在顺风局中的滚雪球能力,通过地图资源和控龙赢得比赛。队内打野选手Diamondprox作为当年那支风华绝代的M5战队的灵魂人物,被誉为是英雄联盟的第一个打野,虽然出道多年,但Diamondprox仍然被很多分析师认为是英雄联盟最具影响力的选手之一,他至今仍然保持着极高的竞技水平。他需要向众人证明自己宝刀未老了。

(文/峡谷雨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