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建男篮官宣田嘉夫加盟 曾效力青岛三个赛季

田嘉夫加盟福建男篮

腾讯体育讯 9月3日,福建男篮在球队官方社交平台宣布前青岛队前锋田嘉夫加盟。田嘉夫于2014年进入CBA,先是效力于八一队,随后在2015年加入青岛男篮,为青岛队效力3个赛季。田嘉夫上赛季出战27场比赛,场均12分钟能得到4分和1.9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42%。以下为福建队官方公告:

尊敬的各位媒体、球迷朋友们:

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经与田嘉夫个人及原所在俱乐部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就球员新赛季加盟球队达成一致,并完成相关签约注册手续。球员田嘉夫将代表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征战新赛季。

田嘉夫1991年出生,身高2米08,体重: 105KG;场上司职前锋。过去三个赛季,田嘉夫都效力于CBA青岛男篮,上赛季他出战27场比赛,场均12分钟能得到4分和1.9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42%。

在接下来的备战期内,俱乐部将继续秉承“团队、拼搏、信念、价值”的俱乐部理念,完善战术打法以及内外援的进一步磨合,以期在新赛季用更精彩的比赛回报福建球迷朋友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

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

2018年9月3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