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大靖担任中国短道队新队长 李琰:无论对手多强我们要更强

腾讯体育讯 在9月3日的国家短道速滑队的队会上,李琰宣布武大靖为新一期中国短道速滑队队长,并将流动队长旗帜授予武大靖,随后武大靖发表任职感想,并接受队友们的祝福,短道队其他队员将自己的心愿写在纸条上,并将自己的心愿折叠成小星星,放入武大靖手持的许愿瓶中。

“感谢中国短道速滑队给我这么高的荣誉,我会和队友一起努力,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我们有同样的目标,同样的梦想,我们大家一起努力,感谢追梦的路上有队友们的陪伴,希望大家能从一名优秀的运动员成为一名伟大的运动员。”武大靖任职感想这样动情的说道。

武大靖:队长无特权 要承担更多责任

随后武大靖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队长没有特权,唯一的特权就是多吃苦受累。要像前辈学习,传承中国短道队精神,帮助团队一起进步。队长是一个新的开始,之后要做好的表率,起到带头作用,多承担责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为了梦想竭尽全力。

李琰:武大靖也需要成长 无论对手多强 我们要更强

说到刚刚上任的队长武大靖,李琰难掩对弟子的骄傲:“一支队伍都是有传承的,中国短道队也一样,队长除了成绩优秀以外,其他方面也要优秀,队长更多的是要承担责任,去帮助更多的人,这是一种责任的传递,希望大靖享受压力变成动力的这个过程。在国家队要成为队长,首先运动成绩要拔尖,其次要包容大度,有责任感,有担当,有这样的气魄和风度。大靖也是要在这个过程中也是不断成长,不断进步的,学会帮助自己的同时,学会帮助团队跟他一起进步。”

面对世界各国的强敌,李琰表示“无论你现在在什么位置,终极目标始终是2022,要有为2022争光的决心和斗志,无论对手多强,我们要做到更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