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经常和佩林卡谈论湖人 我俩永远是朋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据美媒体《silverscreenandroll》报道,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经常和湖人总经理罗勃-佩林卡一起探讨湖人,他还表示他们俩永远是朋友。

科比一家与湖人管理层

科比非常享受自己的退役生活,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不再关注篮球和湖人。佩林卡之前是科比的经纪人,根据科比的说法,现在他俩经常谈论湖人。

近日科比做客“里奇-艾森秀”访谈节目,当主持人艾森问科比和佩林卡多久才讨论一次湖人时,科比的回答出乎意料,也表明了他真实的内心世界。

艾森:“你经常把自己对湖人的看法告诉你的前经纪人(佩林卡)吗?”

科比:“每次佩林卡给我打电话,我们都会谈论湖人。注意,佩林卡和我永远是朋友,他是吉安娜(科比的二女儿)的教父,所以我们经常谈。有时候我会给他打电话,看看他的情况,因为当我还在打球的时候,他经常来接我和我的家人。我打球时经常错过万圣节和圣诞节,所以当他做我的经纪人的时候,他会和我的家人一起出去玩耍,而现在情况正好相反。所以,当他不在洛杉矶的时候,我会花时间和他的家人在一起,把他们带出去玩‘不给糖就捣乱’之类的事情。”

科比的确一直在关注湖人,当湖人在今年夏天得到勒布朗-詹姆斯过后,科比给湖人总裁珍妮-巴斯发了一张《权力游戏》龙母的动图。“你需要成为龙母(theMotherofDragons),公开索要本来属于你的东西,然后得到它。因此,(在湖人签下詹姆斯后),我认为发那种动图给她很合适。”科比说。

而在今年8月底,科比在墨西哥度假时还不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他和佩林卡的合影,他还配文写道:“我的兄弟罗勃-佩林卡。#cabovaca #family。”

只是,不知道科比给佩林卡提供了一些什么样的建议,以及他的建议在湖人的实际决策过程中被佩林卡考虑了多少。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