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芳雨现身美国玩狙击枪 孙悦左手持枪姿势帅

朱芳雨与孙悦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据“美国鹰徽旅行公司总裁张斌”透露,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来到了射击现场玩射击,另外没有被北京男篮注册的孙悦也出现在了射击现场。

朱芳雨

“朱芳雨老弟前来体验巴雷特.50cal”账号名为“LV-驴耕”,认证为“美国鹰徽旅行公司总裁张斌”写道,图片中朱芳雨带着墨镜,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进行了射击的练习。而另一段视频则是孙悦举着枪在射击,不过尚不知两人是不是一起相约去玩枪。

巴雷特是世界著名的狙击步枪,位列世界狙击步枪的前10名,特点是杀伤力强大,火力凶猛,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对这种步枪的优点评价极高。看来朱芳雨和孙悦也是军事迷,对于枪械非常热衷。值得一提的是,朱芳雨和孙悦在当球员的时候私交关系就非常要好。

今年休赛期广东男篮的阵容变化较大,他们先后签下了莫里斯和库莱尼两名外援,内援方面引进有“小韦德”之称的孟铎,加强球队锋线力量,再用周湛东、杨金蒙等5名球员从青岛男篮换来了苏伟和刁成灏,并将国青队主力控卫徐杰提上一队。朱芳雨表示,之所以交易那么多的年轻球员去其他球队,是希望他们能够得到更多的锻炼。

孙悦

而北京男篮在新赛季球员注册截止日之前宣布,因为孙悦不是很符合主教练雅尼斯的战术体系,所以没有给孙悦进行球员注册。这也意味着孙悦新赛季再次无球可打,有媒体透露,孙悦将会到美国训练,以保持更好的状态,争取下赛季王者归来。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