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宣!新疆确定新赛季双外援 亚当斯携手姚明克星

新疆双外援确定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新疆男篮官方宣布签下艾尔-杰弗森,并且和上赛季的小外援亚当斯完成续约,新疆队新赛季的外援组合也终于正式确定。

“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已与艾尔-杰弗森正式签署合同,新赛季艾尔-杰弗森将身披新疆广汇飞虎男篮战袍征战CBA赛场。与此同时,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完成与达柳斯-亚当斯的续约工作。”今天上午,新疆男篮正式确定了新赛季的外援组合。

艾尔-杰弗森出生于1985年1月4日,身高2米08,体重131公斤,司职中锋。在2004年NBA选秀首轮第15顺位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选中,职业生涯曾效力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等多支NBA球队。在NBA生涯中,艾尔-杰弗森共出战915场常规赛,其中651场首发,场均出场28.7分钟,得到15.7分8.4个篮板1.5次助攻和1.2次盖帽。

达柳斯-亚当斯出生于1989年4月17日,身高1米88,体重84公斤,司职后卫。他于2016-2017赛季加盟新疆队,首个赛季场均就能得到30.9分5.7个篮板5.9次助攻2.2次抢断,并且帮助新疆队拿到队史首个CBA总冠军,总决赛横扫广东队,他凭借出色的表现当选为总决赛MVP。

2017-18赛季,亚当斯继续为新疆队效力,整个赛季出场41场,场均获得42.6分钟的上场时间,场均得到38.7分6.8个篮板8.5次助攻2.6次抢断,是CBA常规赛得分王。

今年夏天,新疆队曾被传出接触NBA巨星韦德,但之后又对亚当斯申请了优先续约权,最终,新疆队还是和亚当斯续约。随着官方宣布续约亚当斯和签下杰弗森,新疆队也正式确定了新赛季的外援组合。

新疆队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后,在今年夏天用戈尔顶替李秋平执教球队,还用杰弗森替换了布拉切作为球队的大外援,本土球员签下了上赛季的本土助攻王曾令旭,用西热力江等人交换来了前广州队国手中锋范子铭,此外,新疆队还引进了周仪翔等人,阿不都沙拉木则在男篮红队有非常大的提高,新疆队的整体实力再有补充。在完成一系列的运作后,新疆队主教练戈尔已经早就表示球队下赛季的目标就是总冠军。随着外援组合的确定,新疆队也将对总冠军发起冲击。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