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兽出笼!本-阿尔法将在法甲复出 看他突破是享受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本-阿尔法加盟了法甲的雷恩队,开启了职业生涯的新篇章。在接受采访时,这名法甲过人狂魔指出,自己目前更加强大,期待在新赛季有所表现。而在巴黎被冷冻一个赛季后,本-阿尔法算得上是猛兽出笼,他的存在是法甲后卫的噩梦。

本-阿尔法是曾经的法国四小天鹅之一,然而,他的职业生涯发展轨迹让人唏嘘,他曾经效力马赛和里昂,然后在2010年,本-阿尔法加盟了纽卡斯尔,来到英超后,他表现不佳,出场了86次,仅仅打入了14球,还曾经被租借到赫尔城踢球。在来到尼斯后,本-阿尔法才重新找到了自己,效力尼斯的2015-16赛季,本-阿尔法在37场比赛打入了18球。

职业生涯辗转多家俱乐部

巅峰时期的本-阿尔法就是法甲的过人狂魔,他有着让人眼花缭乱的技术,在带球向前突破的时候,本阿尔法的脚上更是装了磁铁一样,在他的脚下皮球就像是被牢牢吸住,他可以随时做出各种动作来戏耍后卫。在静止状态下,本-阿尔法可以快速的加速启动,然后再用变向摆脱对手。在禁区内,他也可以闲庭信步,用创意的过人防守让后卫和门将崩溃。这就是本-阿尔法,没有他做不到的动作,只有你想不到的动作。

过人狂魔,令人眼花缭乱的技巧

来到巴黎后,本-阿尔法在第一个赛季还可以获得一些出场时间,他在32场比赛打入4球。上个赛季,本-阿尔法居然0出场,对于一名还在巅峰的球员来说,这简直匪夷所思。不过好消息是,本-阿尔法逃离了巴黎,加入了雷恩队。

在接受采访时,这名法国天才表示,“对于自己在巴黎的两年,我感到满意,我对俱乐部并没有敌意。我在巴黎学到很多东西,我更强大了,不管是心理还是身体上。两周后,我就能代表雷恩踏上法甲赛场,我很期待新赛季。”

本-阿尔法这头猛兽即将出笼,这对法甲后卫来说可不是好消息,毕竟,这位法国边锋的突破方式五花八门,后卫们随时可能被他羞辱。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