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攻破37支西甲球队球门

2018年09月03日11:3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攻破了37支不同的西甲球队大门,比劳尔多2支球队。

梅西攻破37支西甲球队球门

在巴萨8-2韦斯卡的第3轮西甲联赛中,梅西打进2球。迄今为止他一共攻破了37支西甲球队的球门。

在打破纪录的道路上,梅西一如既往飞速前进,从不疲倦。皇马的劳尔曾经攻破过35支西甲球队的球门,梅西是这项排行榜的第一名,被他破门的球队数字是37,梅西继续扩大纪录的领先优势。

从阿尔巴塞特到韦斯卡

第一个被梅西攻破球门的西甲球队是阿尔巴塞特,时间是2005年5月1日,那个进球来自罗纳尔迪尼奥的助攻。

被梅西破门的球队当中,有15支球队是梅西第一次遇到他们就取得了进球,这些球队是巴列卡诺、贝蒂斯、毕尔巴鄂竞技、埃瓦尔、桑坦德竞技、阿尔梅里亚、马洛卡、希洪竞技、特内里费、阿拉维斯、莱加内斯、科尔多瓦、维尔瓦、塔纳戈那和韦斯卡。

另有一批球队在梅西第二次与他们交手时取得进球,他们是塞维利亚、马德里竞技、拉科鲁尼亚、皇家社会、格拉纳达、塞尔塔、埃尔切、赫库莱斯、努曼西亚、阿尔巴塞特和赫罗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