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韦斯卡:8个进球(8-2)

2018年09月03日11:3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西甲第3轮,巴萨8-2韦斯卡,梅西打进2球、助攻2次。

巴萨vs韦斯卡:8个进球(8-2)

在一个晴朗的下午,诺坎普见证了一场大比分胜利,巴萨8-2战胜了升班马韦斯卡。这是一场富有观赏性的比赛,梅西打进2球、助攻2次,他把点球机会让给了苏亚雷斯。

第一次参加西甲联赛的韦斯卡展现出积极的比赛态度和追求进攻的精神,他们率先取得了进球。第3分钟,莫伊-戈麦斯分球,豪尔赫-米拉蒙右翼传中,禁区后点隆戈头球冲顶,球弹地击中胡安-埃尔南德斯折射入网,巴萨0-1。

巴萨扳平并且反超比分

对巴萨而言,先丢球并不会让球员们紧张,反而激发起斗志。第16分钟,梅西为球队扳平了比分,来自拉基蒂奇的助攻,梅西带球突入禁区右肋,小角度射门打中球门立柱内侧得分,1-1。值得一提的是梅西这次突破过人时,把对方球员路易辛尼奥晃倒在地。

第24分钟,巴萨反超比分,进球者是对方球员普利多,阿尔巴与登贝莱在左侧完成配合,阿尔巴突入底线位置回敲,球打中普利多之后折进球门,凭借这个乌龙球,巴萨2-1反超。第39分钟,巴萨扩大比分,库蒂尼奥直塞,阿尔巴左路接球回敲门前,苏亚雷斯禁区里推射得分,3-1。

上半场结束前,客队扳回一分,莫伊-戈麦斯分球,胡安-埃尔南德斯右翼传中受阻,莫伊-戈麦斯禁区右肋抢在乌姆蒂蒂之前将球勾回门前,加利亚尔近距离捅射破门,3-2。

易边再战,巴萨很快取得进球。第48分钟,特尔施特根发动反击,乌姆蒂蒂后场直传,苏亚雷斯再送直塞,登贝莱突入禁区左肋斜射打入球门远角,4-2。第52分钟,梅西与库蒂尼奥配合后挑传禁区右肋,拉基蒂奇凌空抽射打入球门远角,5-2。第61分钟,特尔施特根发动反击,库蒂尼奥后场直塞,梅西突入禁区中路低射破门,6-2。

随后巴萨做出人员调整,第65至76分钟,3名新援朗格莱、比达尔和阿图尔分别换下了乌姆蒂蒂、拉基蒂奇和布斯克茨。比赛最后时刻,巴萨再进两球。第81分钟,梅西弧顶送助攻,阿尔巴禁区左肋射门得分,7-2。第91分钟,皮克挑传,苏亚雷斯禁区内被客队门将维尔纳扑倒,主裁判罚点球,梅西把点球主罚权让给了苏亚雷斯,后者主罚得分,比分最终锁定为8-2。

巴萨的下一场西甲联赛将于当地时间9月15日16:15举行,客场对阵皇家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