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官方就"干死骚花"言论致歉 曝申花已上诉中超公司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就其发布的,关于申花的不当言论道歉,并表示将严肃处理相关人员。

苏宁官方向申花致歉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第21轮比赛中,江苏苏宁主场战平天津权健,赛后,俱乐部官方发布不当言论,矛头直指下轮的对手上海申花。

江苏苏宁俱乐部在其官方发布不当言论,引发申花球迷不满。

中超第22轮,江苏苏宁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双方首回合交锋,苏宁主场5-1大胜申花。双方俱乐部颇有渊源,由于同处长三角地区,两队的比赛还被称作长三角德比。

2014年10月1日,在2014中国足协杯半决赛申花与舜天的比赛中,上海解说员周亮在播报舜天首发名单时用了“苏北狗”这一地域攻击言语引发轩然大波,此事也加剧了双方俱乐部之间的恩怨。

据上海广播电视台五星体育媒体人杨翼爆料,申花俱乐部已将此事上报中超公司。

杨翼社交媒体截图

苏宁俱乐部官方道歉如下:

昨天赛后,由于官方微博运营编辑操作失误,发出了不恰当的微博言论,造成不良影响。在此我们向@绿地申花官方微博,及广大球迷致歉。

同时,对于造成这次错误的官博运营及管理人员,俱乐部也第一时间进行了严肃处理。也希望球迷能够理性对待,营造并维护良好的足球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俱乐部也将以此为戒,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