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美女:刘湘成新女神 做教练的杜丽依旧很美

刘灵玲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亚运会依旧是中国的强项,中国运动健儿在亚洲赛场上总能为国家获得很多的荣誉。对于运动员,很多人的感觉都应该是强壮、高大这样的词语。那么,要是说美丽呢,恐怕很多人都会觉得惊讶,我们似乎都忽视了这一个词。然而,在运动员里面,一样是有美女存在的,而且脱去运动服她们的气质超凡脱俗。

刘灵玲

在本届亚运会拿到金牌之后,刘灵玲凭借出众的颜值迅速走红,成为新一代蹦床女神。亚运会之前,估计没有多少人在意这位蹦床姑娘,直比赛中现场观众包括对手都被这位美貌与实力并存的选手所惊艳,刘灵玲长相酷似演员马思纯,身材修长,皮肤白皙,时而高冷,时而可爱,赛场内外都充满女神的气质,就连对手来自日本队的银牌得主,都忍不住多看她几眼。

朱守李(左)

朱守李

中国队另一位出战女子蹦床的选手朱守李,同样也是一位美女,她妙容姣好,笑起来非常甜美,比赛中她以53.615分摘得一枚铜牌。值得一提的是,刘灵玲和朱守李只是中国本届亚运会上诞生出的众多女神之一。

刘湘

在游泳比赛中,中国女队的队花刘湘,就已经惊艳雅加达,这位22岁的广州小姑娘一亮相就打破了尘封9年,并且是快速泳衣时代创造的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唯一一位在50米仰泳项目中,游进27秒的女运动员。刘湘身材高挑,长发飘飘,笑容灿烂,是一位爱笑,爱自拍的美女,走红之后,刘湘的微博粉丝疯涨,她的美照也开始在网络广为流传,成为中国体坛新晋金牌女神。

杨家玉

在田径项目上,一位小家碧玉,温婉可人的冠军也俘获了许多粉丝的心,她就是有竞走“黑马”之称的杨家玉。这位竞走“黑马”在雅加达的亚运会赛场上证明自己,她以1小时29分15秒的成绩摘得女子竞走20公里金牌。在领奖时,估计很多电视观众都被杨家玉的颜值吸引了,赛场上她是所向披靡的战士,但在生活中,她却是一位温婉可人,小家碧玉的小姑娘,杨家玉体态纤细,举止优雅,面容姣好,尽管长时间风吹日晒,可还是不能影响她的美貌。

杜丽(左一)

杜丽

在本届亚运会上,中国队也是涌现出了很多新星,而在射击赛场上,20岁小将赵若竹更是为为中国队拿到一枚宝贵的金牌,而在赛后的颁奖环节中,我们却发现一位颜值十分抢镜的教练和赵若竹在交流,似乎在总结指导着什么,后来我们才了解到,这位美女教练员正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为中国代表团拿下首金的射击女神杜丽。如今的杜丽十分出色,昔日脸上的“青春美丽痘”也是不见了踪影,皮肤白皙,举止干练,整个人散发着一股英气。

王雪朦

现年25岁的王雪朦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她也保留了新疆人的优良传统,王雪朦的鼻梁挺高,且身材火爆,再加上一头乌黑秀丽的长发,王雪朦也成为篮坛公认的美女之一。不仅如此,她的球技也是飘逸灵秀,曾多次有砍下高分的表现,王雪朦可谓是颜值和实力都十分出众的球员。

赵丽娜

说起亚运会美女,恐怕不得不提一下中国女足的守门员赵丽娜,27岁的她面容姣好,长相极为清秀,虽然皮肤有点黑,但是却更显得女人味十足。只是因为决赛中所失一球,导致部分球迷对他倒戈,但这丝毫不影响赵丽娜成为女神的条件。

徐熙珠

韩国武术选手徐熙珠因为在热身时膝盖受伤,不得不退出雅加达亚运会女子套路剑术比赛,泪洒赛场,让不少网友直呼“太心疼”。虽然因为武术套路这个项目一般的电视观众或体育迷并不熟悉,但徐熙珠并非无名之辈。因为长相清纯笑容甜美,她一直是韩国武术队的颜值担当之一,是韩国体坛有名的女神之一,曾在韩国国内参与过不少热门电视节目的录制,拥有不俗的人气。在出征雅加达亚运会前,徐熙珠还被韩国媒体评为本次亚运会十大女神之一,连中国的网友都盛赞她“明艳动人,魅力十足”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