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开局4连胜领跑 马赛3-2绝杀摩纳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4轮战罢,10人昂热1-0击败里尔,特劳雷制胜;第戎0-2卡昂开局3连胜终结,克里韦利建功;10人图卢兹客场2-1甘冈,格拉德尔和桑加雷建功;兰斯主场0-1不敌蒙彼利埃,奥永戈一剑封喉;斯特拉斯堡主场2-3南特,埃万格里斯塔和萨拉破门。

大巴黎开局4连胜

豪门赛况:巴黎客场4-2击败尼姆,内马尔和姆巴佩建功,迪马利亚角球直接破门;一场进球大战,马赛客场3-2绝杀摩纳哥,托万替补传射建功,吉尔曼弑旧主;里昂主场0-1不敌中资尼斯,巴神先发,马克西明一剑封喉。

本轮焦点

大巴黎4连胜继续领跑:本轮做客4-2击败升班马尼姆,图赫尔的球队新赛季开局4连胜继续领跑,由于第戎本轮落败,巴黎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3分。

爆冷!尼斯擒里昂,维埃拉首胜:本轮焦点战,中资尼斯在客场1-0击败里昂,这是前枪手名宿维埃拉执教尼斯拿到的首场胜利。

进球大战!马赛绝杀摩纳哥:这场比赛的进程一波三折跌宕起伏,摩纳哥下半场5分钟打进2球一度反超比分,但马赛随后连入2球笑到了最后。

焦点球星

内马尔:巴西天王的状态保持的非常好,本轮对阵尼姆又是他为巴黎先拔头筹,新赛季开局的前4轮联赛,内马尔每场都有进球。

姆巴佩:逆境看姆巴佩!在下半场巴黎被连追2球的情况下,又是姆巴佩挺身而出破门。新赛季他只踢了3轮联赛就打进了4球。

迪马利亚:天使之翼在本轮的骚操作非常亮眼,他主罚的角球直接飞进对方大门。这是迪马利亚本赛季首粒法甲进球。

吉尔曼:第88分钟替补出场,吉尔曼只用了1分钟就攻破了旧主大门,这粒宝贵的进球帮助马赛拿到3分。

托万:与摩纳哥的比赛由这名替补奇兵所主宰,他在第62分钟出场后送出1个进球和1次助攻,帮助马赛在客场绝杀取胜。

马克西明:与里昂的比赛,马克西明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他在禁区左翼的爆射石破天惊。这也是这名21岁新星新赛季首粒进球。

奥永戈:这名27岁的喀麦隆边路攻击手在与升班马兰斯的比赛中打入制胜进球,这也是他首粒法甲进球。

姆巴佩破门后染红 巴黎客场4-2尼姆

巴黎排出卡瓦尼的单箭头,姆巴佩、内马尔和迪马利亚在身后,马基尼奥斯和拉比奥特坐镇中场,阿雷奥拉顶替布冯把守大门。尼姆方面,蒂奥布、吉列尔梅和里帕特三箭齐发。第36分钟,穆尼耶右路低传,内马尔门前包抄铲射破门,0-1!巴黎在客场取得领先。第40分钟,迪马利亚开出右侧角球,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接破网,0-2!

第63分钟,蒂奥布做球,博比松外围直接右脚爆射破门,1-2!第71分钟,蒂亚戈-席尔瓦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判罚点球,萨瓦尼尔主罚命中,2-2!但在第77分钟,金彭贝送出妙传,姆巴佩插入禁区右脚劲射破门,2-3!第92分钟,姆巴佩顺势做球,卡瓦尼禁区内右脚破门,2-4!第94分钟,姆巴佩被放倒后起身推搡萨瓦尼尔,两人均被红牌罚下,最终巴黎在客场4-2击败尼姆。

进球大战!马赛3-2绝杀摩纳哥 旧将破门

马赛赢下关键战

法尔考单箭头,格兰德希尔、蒂耶勒曼、罗尼-洛佩斯在身后,本纳赛尔和阿霍洛坐镇中场。马赛方面,米特罗格卢突前,新援斯特鲁特曼首秀与桑松坐镇中场。上半场补时阶段,马赛后场断球打反击,帕耶右路传中,格利克冒顶,米特罗格卢禁区内抢点狮子甩头破门,0-1!马赛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48分钟,拉米回传门将失误被断球,法尔考冷静过掉出击的门将打空门,球被拉米在门线飞身拦截,蒂耶勒曼跟进补射破门,1-1!第53分钟,亨里克斯右路传中,拉米门前倒地拦截失误变成乌龙助攻,法尔考门前抓住机会劲射破网,2-1!第74分钟,托万直塞右路,酒井宏树插上倒三角传球,托万插入禁区顺势推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2!

第89分钟,托万开出左侧角球,替补登场的吉尔曼前点漂亮的回头望月,皮球从近角窜入大门,贝纳利奥扑救不及,2-3!最终马赛在客场3-2击败摩纳哥赢得胜利。

里昂 0-1 尼斯

里昂排出德佩的单箭头,特里尔、费基尔和特劳雷在身后,恩多姆贝莱和图萨特坐镇中场。尼斯方面,巴洛特利和马克西明搭档锋线,西普里安、塔梅泽和梅罗坐镇中场。开场后里昂攻势很盛,但排出5后卫的尼斯防守做的不错,第50分钟,尼斯战术角球,西普里安传球,马克西明禁区左翼劲射破门,0-1!第57分钟,费基尔禁区右侧左脚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最终尼斯在客场爆冷1-0击败里昂,维埃拉执教的尼斯拿到首胜。

雷恩 2-0 波尔多

塞巴切乌单箭头,萨尔、格雷尼尔和卡斯蒂略在身后。波尔多方面,卡鲁、布里恩德和卡马诺三箭齐发。第12分钟,格雷尼尔开出角球,安德烈头球破门,雷恩主场取得领先。第16分钟,鲍里高德角球传中,本塞拜尼头球再下一城,2-0!最终雷恩将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如愿在主场拿到3分。

兰斯 0-1 蒙彼利埃

奥丁、查瓦利亚和敦比亚三箭齐发。蒙彼利埃方面,德洛特单箭头。第21分钟,莫莱特传中,门德斯近距离攻门被立柱挡出,兰斯逃过一劫。第77分钟,奥永戈突入禁区左脚攻门得手,0-1!凭借奥永戈的进球,最终蒙彼利埃在客场击败兰斯拿到3分。

昂热 1-0 里尔

泰特、巴霍肯和阿德莱德三箭齐发。里尔方面,雷米单箭头,佩佩、伊科内和班巴在身后。第60分钟,昂热角球传中,特劳雷门前抓住机会近射破门,1-0!第64分钟,曼加尼禁区内手球被红牌罚下,主裁判判罚点球,但雷米主罚的点球被扑出!最终10人昂热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如愿拿到3分。

第戎 0-2 卡昂

塔瓦雷斯单箭头,让诺特、斯里蒂和萨马里塔诺在身后。卡昂方面,克里韦利突前。第21分钟,克里韦利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0-1!卡昂在客场取得领先。主场作战的第戎反扑未果,反而被客队在最后时刻抓住机会,第94分钟,吉尔伯特妙传,贝奥武右脚攻门得手,0-2!最终卡昂在客场2球击败第戎。

甘冈 1-2 图卢兹

鲁克斯单箭头,贝内泽特、罗德林和小图拉姆在身后。图卢兹方面,伊塞卡单箭头,多赛维、马努-加西亚、杜尔马兹和格拉德尔在身后。开场仅2分钟,马努-加西亚妙传,格拉德尔禁区左侧左脚攻门得手,0-1!图卢兹取得梦幻开局。第12分钟,桑加雷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扩大比分,0-2!第26分钟,图卢兹后卫托迪波被红牌罚下。第45分钟,贝内泽特传中,小图拉姆禁区内头槌破网,1-2!第53分钟,德奥克斯外围右脚劲射打中横梁。最终10人图卢兹将2-1的胜局守到了终场。

斯特拉斯堡 2-3 南特

达科斯塔和阿约克搭档锋线,利恩纳德在身后。南特方面,埃万格里斯塔、萨拉赫瓦里斯组成进攻三叉戟。第21分钟,托马森传中,阿约克禁区内头槌破网,0-1!南特客场取得领先。第34分钟,米特罗维奇不慎自摆乌龙,比分变成了1-1!

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瓦里斯传球,埃万格里斯塔外围左脚劲射破网,1-2!南特再次超出比分。第59分钟,卢卡斯-利马传中,萨拉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得手,1-3!第81分钟,西索科传球,达科斯塔禁区内右脚破门,2-3!最终南特在客场3-2击败斯特拉斯堡全取3分。

圣埃蒂安 0-0 亚眠

迪奥尼突前,萨利布尔、哈兹里和卡贝拉在身后,塞拉奈斯和姆维拉坐镇中场。亚眠方面,奥特罗、科纳特和门多萨三箭齐发。第39分钟,苏伯蒂奇妙传,萨利布尔突入禁区破门被判越位在先。第79分钟,圣埃蒂安的进球再次被VAR判罚无效。最终圣埃蒂安只能在主场0-0闷平对手。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