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3分泡汤前景越发暗淡 主帅:球员已尽力了

特约记者王黔报道

在9月2日进行的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贵州恒丰1比1战平了北京人和。虽然拿到1分的贵州队目前积分达到12分,但与倒数第三的河南建业仍有7分的差距,保级前景并没有所好转。队中组织核心范云龙也因红牌缺席下一场与亚泰的比赛。

恒丰的对手北京人和与贵州渊源颇深。作为迁徙球队,人和曾落户贵州,而其夺得足协杯冠军并且两度冲入亚冠,都是在如今贵州恒丰的主场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完成的。而人和和恒丰在联赛中还从未在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对阵过。两支球队唯一一次在贵州碰头还是在恒丰冲超的2016年,但那一年因为奥体承接了贵州其他大型赛事,恒丰当时把主场迁到了安顺,最终恒丰在安顺丰2比1击败了人和。

本场比赛,贵州本来很有机会拿到三分。

本场比赛,恒丰在上半时15分钟就由斯蒂夫突施冷箭以1比0领先,此后,恒丰不仅防守非常成功,而且获得了不少反击的机会,但可惜没能扩大比分。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63分钟,恒丰队长范云龙在防守刚刚替补登场的曹永竞时领到了个人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此后人和利用人数优势控制了场上局面,并最终由奥古斯托在第70分钟将比分扳平。

范云龙这张红牌不仅让这场比赛的三分化为泡影,下一场与亚泰的比赛他也不能上场。赛后他十分懊恼,表示领到第二张黄牌时确实只是没有收住脚,并非故意犯规。对于他的犯规给球队带来的被动他表示非常抱歉,今后他将会反省自己,“我以为能碰到球,当时是补位过去,来不及考虑。虽然我很难受,但也只能接受这个结果。”范云龙说。

痛失好局后,恒丰与倒数第三的建业的差距仍是7分,随着赛程的推进,恒丰保级的希望越发暗淡。佩特莱斯库赛后表示,“我对比赛结果很失望,我们应该能获得这场胜利,人数均等的时候我们是压制的一方,但是红牌的出现导致了比赛的失衡。我们十人应战,还是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我不能对我们球员说太多,他们在场上已经尽了全力。范云龙的红牌造成了影响,他应该注意自己的动作,因为他已经有了一张黄牌。”佩特莱斯库还说:“教练组都让翻译给范云龙叮嘱,要注意动作,不要不冷静去得到第二张黄牌,没想到还是发生了。”

对于苏亚雷斯的近况,佩特莱斯库表示,“他还在养伤,之前有一些不确定性,但现在回到球队,因为范云龙停赛,下一场比赛教练组会让他回到阵容之中。”佩特莱斯库提到的“不确定性”,是指本来苏亚雷斯有机会转会法甲,他甚至都和队友们告别了,但因为对方俱乐部的问题转会泡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