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论剑恒大:卡帅神预言命中要害 争冠劫后余生直逼国安

撰文 曾潇 发自广州

当乌兹别克斯坦名哨结束了比赛后,看台上的恒大球迷很开心,但球员们并没有表现出太多情绪的释放。尽管结果是好的,但惊险的过程显然让球员在赛后还有些劫后余生的感觉。要不是杨立瑜挺身而出,广州恒大将陷入非常尴尬的境况。

卡帅早就说自己很担心

上海申花的境况可以参照前阵子到天河体育场作客的天津权健,不但是成绩不佳,还面临缺兵少将。球迷普遍认为这场比赛没有悬念。离比赛还有5分钟的时候,天河体育场外的黄牛党已经在低价抛售手里的球票。

困难纵使再多也都已经过去,眼下恒大面前仅剩国安。

但赛前发布会上,卡纳瓦罗一反要求记者直接提问的常态,拿起话筒就说:“往常都希望直接回答问题,今天这个我先借这个机会总结一下。这几天我不断反复和队员强调,可能比赛之前,大家会想申花的各种情况和各个方面,以为这个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比较轻易的,或者好多人都已经盼着9月14号的比赛。但是,明天的比赛,特别是这样的情况下,我们需要百分百的注意力,用我们这段时间比赛过程中强调的要求,以及每球必争的心态来面对这场比赛。”

比赛一开始,恒大就踢得不顺,尽管表面上看恒大掌控着进攻主导,但实际上并没有太多能威胁到李帅的射门。反倒是申花踢得有声有色,莫雷诺和瓜林多次在中场成功盘带制造威胁,要不是VAR帮助,恒大早早就会落后。

对于恒大发挥不佳的原因,卡纳瓦罗一如既往,依然认为是球队的心态出了问题。“这个星期,第一堂训练课就交待了这场比赛很困难。越是这种环境下,马上有国家队集训,马上有间歇期,大家会有想法,会开小差。足球世界上,思想上的东西要远超过足球场上的东西。”

国安,终于等到你

在先前已经结束的国安与重庆的比赛后,北京球迷已经按捺不住心情,喊起了要战胜恒大的口号。而在昨天晚上,恒大球迷也在球场里向国安叫阵。这场火星撞地球般的大战,终于要来了。

其实,外界早就在畅想这场比赛,但卡帅一直告诫球队不要想太远,先把该拿的分数先拿到。只有保持住三分的差距,那么在面对国安时,恒大才能用这场球逆转对手。欣慰地是,间歇期后,除了输给长春亚泰,恒大赢下了其他所有比赛,终于可以斗志昂扬地站在国安面前。

卡纳瓦罗显然已经充满了自信,昨天的赛后发布会上,他在走进发布厅时清脆地敲了敲门,响亮地向所有记者打了一声招呼。

不过,这中间有两场国家队比赛,很可能成为比赛的变数。那边核心球员奥古斯托退出了巴西国家队集训,可以满血回归迎战恒大。但恒大这边,却在这个关键时刻被抽走了七名球员。

当然,在师傅里皮面前,卡纳瓦罗不敢像斯科拉里那样抱怨,他只能说:“我的职业生涯一直伴随着国家队,对我来说,为国而战是崇高无上的荣誉。这对他们也是好处,不要老是听我的声音,去国家队听一听别的声音。我也很了解国家队教练组,我很放心,我一点都不担心他们在国家队会出现意外。”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