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进球大战!马赛3-2绝杀摩纳哥 托万传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3时,2018-19赛季法甲第4轮最后一场比赛,马赛客场3-2绝杀摩纳哥,托万替补传射,法尔考建功,吉尔曼弑旧主。

马赛3-2摩纳哥

比赛亮点

  1. 进球大战!马赛绝杀摩纳哥:这场比赛的进程一波三折跌宕起伏,摩纳哥下半场5分钟打进2球一度反超比分,但马赛随后连入2球笑到了最后。
  2. 吉尔曼弑旧主:第88分钟替补出场,吉尔曼只用了1分钟就攻破了旧主大门,这粒宝贵的进球帮助马赛拿到3分。
  3. 腾讯体育评MVP:托万 这场比赛由这名替补奇兵所主宰,他在第62分钟出场后送出1个进球和1次助攻,帮助马赛在客场绝杀取胜。

精彩回顾

第7分钟,萨尔传中,米特罗格卢禁区内迎球左脚怒射,皮球被贝纳利奥挡出!

第13分钟,阿马维左路传中,远点萨尔头球攻门,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出了底线。

第15分钟,罗尼-洛佩斯左路传中,法尔考远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但球顶的太正,佩莱将球没收。

第20分钟,格兰德希尔传球,蒂耶勒曼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飞。第26分钟,帕耶右路传中,米特罗格卢头球攻门,奥坎波斯远点接力攻门顶高。

第38分钟,帕耶传中,米特罗格卢头球攻门只是稍稍高出。补时阶段,马赛后场断球打反击,帕耶右路传中,格利克冒顶,米特罗格卢禁区内抢点狮子甩头破门,0-1!马赛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48分钟,拉米回传门将失误被断球,法尔考冷静过掉出击的门将打空门,球被拉米在门线飞身拦截,蒂耶勒曼跟进补射破门,1-1!

第53分钟,亨里克斯右路传中,拉米门前倒地拦截失误变成乌龙助攻,法尔考门前抓住机会劲射破网,2-1!

第64分钟,奥卡波斯传中,托万禁区内右脚劲射将球打高。第68分钟,斯特鲁特曼传球,奥坎波斯外围远射被挡。

第74分钟,托万直塞右路,酒井宏树插上倒三角传球,托万插入禁区顺势推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2!

第89分钟,托万开出左侧角球,替补登场的吉尔曼前点漂亮的回头望月,皮球从近角窜入大门,贝纳利奥扑救不及,2-3!

数据统计

这是一场精彩纷呈的对攻大战,两队都展现出了非常高的技战术水平,让球迷们看得很过瘾。数据来看,马赛射门15比8,射正5比4,角球5比1,控球率54.2%,表现更积极的马赛最终赢得比赛胜利。

出场阵容

摩纳哥(4231):

门将:16-贝纳利奥

后卫:39-亨里克斯、25-格利克、5-杰梅尔森、3-巴雷卡(22-姆布拉81')

后腰:15-本纳赛尔、4-阿霍洛

中场:29-格兰德希尔(19-西迪贝66')、8-蒂耶勒曼(23-佩莱格里86')、7-罗尼-洛佩斯

前锋:9-法尔考

马赛(4231):

门将:16-佩莱

后卫:2-酒井宏树、23-拉米、19-古斯塔沃、18-阿马维

后腰:8-桑松、12-斯特鲁特曼

中场:17-萨尔(26-托万62')、10-帕耶(28-吉尔曼88')、5-奥坎波斯

前锋:11-米特罗格卢(4-卡马拉91')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