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招我你瞎呀!西甲第1带刀后卫传射造3球 他动了谁的奶酪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1传1射并制造乌龙球,独造3球的阿尔巴是巴萨大胜的功臣,西媒也形容他用完美表现,回应弃用自己的国家队主帅恩里克。阿尔巴进球后做出双手蒙眼的庆祝动作,也是火药味十足。

阿尔巴的庆祝动作颇具争议

西班牙新帅恩里克头一次升帐点兵就放大招,将斗牛士多年主力左后卫阿尔巴剔除国家队名单外,引巨大争议。执教红蓝军末年恩帅曾长时间将阿尔巴搁置替补席,认为其在自己当时尝试的343体系中没有位置,后者自然不满,巴尔韦德上任后阿尔巴多次暗示自己与恩里克内马尔关系欠佳,前巴萨教头与弟子反目早已公开。

无缘国际赛场,阿尔巴只能将能量全部投入俱乐部赛事,本轮联赛巴萨左闸先制造客队中卫普利多自摆乌龙,随后反越位助攻苏亚雷斯破门,巴萨上半时打入3球,2球是西班牙后卫直接制造。

终场前“巴西联线”再现,梅西送出西甲生涯第151次助攻,助阿尔巴单刀打入赛季处子球。

1球1助攻+制造乌龙球,阿尔巴一人独造3球,在登贝莱内切或换位到右翼时,他就是巴萨实质上的左边锋,《马卡报》也称其用表现回应了恩里克。内马尔离队后,阿尔巴进攻才华得尽情释放,自上赛季揭幕至今,联赛助攻9次,超过其他任何西甲后卫。

阿尔巴进球后做出双手蒙眼的庆祝动作,与切尔西边锋佩德罗(同样落选)昨日破门后的动作完全一样,《每日体育报》埃杜-波罗认为,两大巴萨系球员是用同样动作讽刺恩里克有眼无珠。当然阿尔巴嘴上不会说:“特殊动力?并没有,进球献给我儿子。我没料到会被排除在外,不过这并不取决于我,必须尊重恩里克的选择,我不会给他打电话。”

伦敦也有一位“盲人”等待召唤

因过去的嫌隙就放弃阿尔巴,恩里克自是胸怀不够开阔,不过却也是人之常情,绿茵场是没有硝烟的战场,谁不希望启用的是能为自己卖命拼死厮杀的亲信嫡系?将帅不齐心难成大事。性格教头拒用大腕,古往今来层出不穷,古有雅凯无视坎通纳与吉诺拉,今夏本届世界杯也有勒夫桑保利拒招伊卡尔迪萨内,阿尔巴还没到两位前英超MVP与意甲射手王的地位。

阿尔巴也不是奥地利的阿拉巴、瑞士的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或阿尔及利亚的古拉姆,是国家队非用不可的骨干甚至战术核心,西班牙不缺左翼贤才,马科斯-阿隆索近3个赛季破门14次制造20球,是英超制造进球最多的带刀后卫,加亚也是西甲一流左闸,阿斯皮利奎塔同样能担纲左路。只能说依恩里克个性与用兵习惯,阿尔巴要在其任内重返国家队,难比登天,当然对巴萨这可能是好事。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