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十球盛宴!升班马开场2分钟闪击 梅西再演犯罪式过人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在西甲第3轮的早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来访的升班马韦斯卡,虽然韦斯卡开场2分钟就给了巴萨一个下马威,但巴萨用一场8-2的大胜,给升班马好好上了一课。

梅西取得进球

开场2分钟,升班马闪电破门,莫伊-戈麦斯分球,豪尔赫-米拉蒙右翼传中,禁区后点隆戈头球冲顶,球弹地击中胡安-埃尔南德斯折射入网,巴萨0-1。

第16分钟,拉基蒂奇分球,梅西禁区前面对两人防守突然“犯罪式过人”变向突破晃倒对手后卫,突入禁区右肋小角度斜射,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入门内,1-1。

进球后的梅西与皮克等队友简单庆祝后,向看台送上了飞吻

第24分钟,阿尔巴与登贝莱左路传切配合,登贝莱直塞,阿尔巴左翼底线处回敲,球击中客队中卫普利多折射弹入门内,2-1。

视频助理裁判经过回看表明此球并不出界。

第29分钟,塞尔吉-罗贝托分球,梅西右翼内切后横敲,登贝莱禁区内左脚兜射稍稍偏出。

第38分钟,乌姆蒂蒂挑传,梅西禁区右肋停球后再挑传小禁区后点,皮克近距离头球冲顶被豪尔赫-米拉蒙挡下,随后的扣球射门又被维尔纳封堵。

第39分钟,库蒂尼奥左路直塞,阿尔巴突入禁区左侧横敲门前,苏亚雷斯小禁区前点推射破门,3-1。

VAR确认阿尔巴并未越位,进球有效。

第43分钟,莫伊-戈麦斯分球,胡安-埃尔南德斯右翼传中受阻,莫伊-戈麦斯禁区右肋抢在乌姆蒂蒂之前将球勾回门前,加利亚尔近距离包抄破门,巴萨3-2。

第47分钟,库蒂尼奥挑传,梅西反越位成功,禁区右肋停球后左脚凌空抽射,球打中门将维尔纳头部折射,击中横梁弹出。

第48分钟,特尔施特根发动反击,乌姆蒂蒂后场直塞,苏亚雷斯直塞,登贝莱突入禁区左肋斜射打入球门远角,4-2。

第52分钟,梅西与库蒂尼奥配合后挑传禁区右肋,拉基蒂奇凌空抽射打入球门远角,5-2。

60分钟,梅西分球,登贝莱右翼起球,皮克近距离头槌偏出。

第61分钟,库蒂尼奥后场直塞,梅西突入禁区中路低射破门,6-2。

第78分钟,梅西任意球兜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81分钟,梅西弧顶处斜传,阿尔巴禁区左肋斜射破门,7-2。

第91分钟,皮克挑传,苏亚雷斯禁区右侧被门将维尔纳扑倒,主裁判罚点球。

巴萨队中的第一点球手梅西大度让点,给了之前饱受进球荒困扰的苏亚雷斯。

最终苏亚雷斯主罚点球推入球门右下角,将比分定格在了8-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