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1轮评选:恒大U23+周挺PK扎哈维比埃拉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中超第21轮,U-23小将杨立瑜打入他职业生涯最为关键的1球,帮助恒大2-1逆转申花拿到计划中的3分。国安大腿比埃拉延续近期出色的状态,传射建功击败重庆,同样取得计划中的胜利。客场连遭打击的富力,回到主场后头号射手扎哈维建功力斩泰达止颓。

39岁的老炮周挺铁树开花,成为中国顶级联赛史上的最年长进球者,而且帮助大连豪取主场4连胜远离降级区。在马西卡和迪奥普哑火的情况下,人和的奥古斯托世界波帮助球队抢下1分,也令对手贵州基本无望保级。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才是第21轮的《中超英雄》呢?

广州恒大2-1上海申花

推荐英雄:杨立瑜——职业生涯最关键1球,助恒大绝杀取3分

上赛季在泰达,杨立瑜获得了26次首发机会,打进2球助攻2次,得到了卡纳瓦罗的青睐。但在恒大,杨立瑜无法像在泰达那样得到“重视”,首发就在下半场早早被换下,要不就是最后时刻替补“凑U-23的人头”。做客面对亚泰的比赛,杨立瑜收获了加盟恒大以来的首球,然而恒大却最终2-3爆冷告负,但与申花的比赛,杨立瑜的进球不再是无用功。

替补登场9分钟,最后时刻贡献绝杀,面对缺兵少将的申花,恒大赢得极为艰难,巴西外援三叉戟哑火,谁也没有想到是U-23小将杨立瑜挺身而出。但无论如何,恒大赢了、3分到手了这才关键,这可能是杨立瑜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的最关键一粒进球。

北京国安2-1重庆斯威

推荐英雄:比埃拉——传射建功成常规操作,率国安继续领跑

传射俱佳,这是国安中场的两大外援奥古斯托和比埃拉共同拥有的标签。与深陷降级区的重庆对决,是国安一场计划内的胜利,只是与恒大拿到本轮的3分一样,国安击退重庆同样不容易。巴坎布上演吐饼帽子戏法,让压力全部交给了比埃拉和奥古斯托,而比埃拉不负众望,先是帮助国安打破僵局,在被重庆扳平后,又助攻奥古斯托攻入制胜球。

20场比赛10粒进球9次助攻,比埃拉的数据只有他的队友奥古斯托能够媲美。更为关键的是,身背3黄的比埃拉与重庆一役没有再得到黄牌,状态火热的他可以出战下轮和恒大的天王山战,带队取胜又没有吃牌,对于比埃拉来说“双喜临门”。

广州富力2-0天津泰达

推荐英雄:扎哈维——金靴复活,富力止颓

扎哈维是富力胜负的晴雨表,上赛季的金靴如果没有发挥,那富力的比赛基本就“交代”了。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面对国安,扎哈维未能像联赛中做客那样有梅开二度的神勇表现,结果富力就是1-5完败,亚冠资格的希望几成泡影。与苏宁的对决,扎哈维又未能和特谢拉上演王者对决,富力0-2告负带着连败回到越秀山。

但与泰达的较量,扎哈维复活,不仅为球队首开纪录,还策动了球队的第2粒进球,帮助富力2-0及时在泰达身上拿到一场胜利止颓。尽管武磊继续以19球领跑射手榜,但扎哈维手握17球紧追不舍,蝉联金靴的希望还在。

大连一方4-3山东鲁能

推荐英雄:周挺——39岁零208天!挺爷刷新中超纪录

国安球迷说,能够称之为“爷”的球员不多,但在御林军效力了11个赛季的周挺有资格。挺爷未能留在国安,回到大连帮助一方冲超,在年初球队陷入困境的情况下又不离不弃。与鲁能的进球,是周挺3年后再次在中超建功,上一次中超赛场取得进球,则发生在2015赛季,那时候他还身披国安战袍。

但3年以来的首粒中超进球,不仅让周挺以39岁零208天刷新了中超最年长进球纪录,同时帮助大连拿到一场关键的胜利。击败鲁能后,大连已经甩开了降级区6分距离,保级希望大增。同时周挺打进鲁能4球,而这4场比赛鲁能非平即负,偶尔进1球就让鲁能欲哭无泪。

贵州恒丰1-1北京人和

推荐英雄:奥古斯托——人和别慌!同名大腕世界波救主

北京城有两名奥古斯托,其一是国安的巴西国脚,而人和的费尔南德斯-奥古斯托名气则要小许多。人和与恒丰的另类贵州德比,马西卡和迪奥普原本是人和客场取分的保证,毕竟2人此前连续2轮建功,但这一次帮助人和挺身而出的却是奥古斯托。加盟人和后的第2球,上一次进球帮助人和击败恒大,这一次则让人和从熟悉的贵阳带回分数。

4大外援全部“复活”,苦恼的则变成了人和主帅路易斯,将谁放在看台上都不合适。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