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场地湿滑进攻没打出来 取得一分也不错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北京人和客场1-1战平贵州恒丰,继续在积分榜保持一个很好的位置。主教练路易斯赛后谈到在贵阳奥体这块湿滑的场地上面能够以1;1战平贵州恒丰。这是一个很不错的结果。北京人和今天在比较湿滑的场地上面进攻没有打出来。但是在扳平比分后占据优势。

路易斯

路易斯首先在发布会回顾了这场比赛:“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因为双方都拼抢激烈,比赛中随时随地都有队员在倒地。上半场我们在一次对手快发任意球的情况下,注意力也不太集中导致了丢球。在下半场时候我们调整了战术,也取得了进球。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还有进球的机会。但是1-1的比分来说也是很公平的。因为我们的对手贵州恒丰处在保级的困境中,所以每一次比赛,每一次机会他们都拼尽全力。能够在这样的情况下取得一分也是很好的结果。我们能够在积分榜上面继续向前攀升也是很不错的。”

今天北京人和的进攻没有前两场比赛效果好,路易斯谈到自己的看法:“首先来说贵州对于我们的研究很透切,包括对手在两边的防守也做得很不错。马西卡和王刚的突破也没有取得太好的效果。另外今天的湿滑的场地也对我们有了很多影响。马西卡的发挥也没有在去几场比赛中那么耀眼。”

谈到饶伟辉4黄停赛,而北京人和队中没有合适替补的情况,路易斯说到:“黄牌停赛是比赛中的一部分,没有办法避免。既然在现有的阵容中没有合适的队员来替补饶伟辉,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想办法来弥补这个位置的人员问题”(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